師資謝幕 (3)

<2013.12.29演出心得&照片> <2014.02.18演出影片>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579532


早上九點彩排,還好我家離市議會很近,不然真是要人命。

我化妝沒問題,整理頭髮有很大的問題!幸好有巧手趙小齡幫忙,沒有妳我該怎麼辦(蹭蹭)。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1)

(只會喊救命的不長進的傢伙)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2)

這次節目總共有二十二個,各組走位走完就要開場了,時間抓得剛剛好~

<上半場>

週一協和 中東風肚皮舞Beautiful Liar <惠蘭>
閃亮亮華麗麗的開場!
01 協和週一中東風肚皮舞

豹豹老師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Jammin'
師資的獨舞舞碼,我選了兩個月前為了「第五屆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編的比賽舞碼,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編的肚皮舞,當然有機會跳就多跳幾次啦!題外話,整理照片時赫然發現我今年跟去年的成果展獨舞服裝幾乎是一模一樣,只差外面的蕾絲裙款式不同而已。自己看到照片噗哧笑出來,真不知道該說勤儉持家還是愛用老梗。



豹豹融合風肚皮舞 (1)

豹豹融合風肚皮舞 (7)

豹豹融合風肚皮舞 (8)

豹豹融合風肚皮舞 (13)

豹豹融合風肚皮舞 (16)

週四弦歌 性感MV舞Confused <佩玲>
我們這次衝到中正社大的成果發表,性感舞就靠這班跟小亞老師撐場面了!這班都是美腿小妞啊!(吹口哨)
03 弦歌週四性感MV舞

佩玲老師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Dirty Orchestra
美麗的新嫁娘~在自己的婚禮上也是用這首音樂即興演出,可惜我這時候忙著換裝,沒能好好欣賞(咬手帕)。
佩玲融合風肚皮舞 (1)

佩玲融合風肚皮舞 (2)

乃丹老師 中東肚皮舞
乃丹老師每次的獨舞演出都非常認真,這次是浪漫的紗巾舞碼加上精彩的鼓舞演出!乃丹跳紗巾時真的有Tamalyn的優雅風範,絲毫看不出來她平常肖肖的樣子(喂喂,公開掀底好嗎?)跳鼓舞時有點露餡,哈哈哈!不過真的是非常精彩的鼓舞演出!
乃丹中東風肚皮舞 (1)

乃丹中東風肚皮舞 (3)

週二福林 中東風肚皮舞Raks Bedeya <Aida>
可愛的福林辣媽班~每次看她們跳舞就覺得很開心!
06 福林週二中東風肚皮舞

週四南京 中東風肚皮舞棍鼓舞 <惠蘭>
閃亮華麗道具多就是惠蘭老師的學生班的特色!絕對不會認錯!
07 南京週四中東風肚皮舞

小慧老師 摩登肚皮舞
小~慧~老~師~(尖叫)碰姐跳紗巾舞真是美翻!而且她跟小丑魚群選到同一款舞衣又正好選中我們唯一沒買的天藍色,真是太有默契啦!
小慧摩登肚皮舞 (1)

小慧摩登肚皮舞 (2)

西卡老師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
西卡演出Moria今年教的Jaguar。頭飾、Bra和腰封都是她自己做的,紅色絨布看起來質感極佳,搭上黑色蕾絲和一些金屬感綴飾就很華麗,真是佩服她的巧手!
Jessica融合風肚皮舞 (1)

Jessica融合風肚皮舞 (2)

週五弦歌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Aida&豹豹>
對這班同學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十二月初早已安排出國行程,十一月底又臨時殺出炫誠員工旅遊行程,所以練習時間減少很多,很感謝她們的包容,一起跳舞真的很開心!這首歌是我學的第一首融合風舞碼,第一次在成果展跳部落融合風也同樣就是這首。經過了幾年,依然還是很喜歡這支舞呢!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2)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3)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4)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10)

弦歌週五融合風肚皮舞黑卡蒂 (15)

週六弦歌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100 eyes <Aida>
這班的組成非常有趣,裡面有兩個是中東風組的(就已經佔一半了),而且是乃丹第一次演出融合風唷,哈哈哈!這首我只上過一堂課,聽說有把我算進去的時候簡直要嚇死我了!還好團長放我一馬,不然我就要當害群之馬了。
11 弦歌週六部落融合風肚皮舞

<下半場>

週二弦歌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Crystallize <Aida>
這首也是Moria今年教的新舞碼,要跳出美人魚的感覺。這一班非常認真的準備服裝,我聽了以後十分汗顏(加上發現自己連兩年獨舞根本就穿得一樣真是太害羞了)。這支舞編成群體舞也很美呢!好好看~
12 弦歌週二部落融合風肚皮舞

小亞老師 性感豔舞One Day Sexy
這次卡到出國行程,年底大家本來就很忙,壓根沒時間排艷舞團的演出,就只好交給艷舞團的扛霸子:小亞老師!獨撐大局。小亞老師性感魅力無敵,電翻全場呀~
小亞性感舞 (1)

小亞性感舞 (2)

小亞性感舞 (3)

週二明德 中東風肚皮舞Enta Omri <惠蘭>
這首歌是肚皮舞經典名曲,要詮釋這樣情感細緻的樂曲十分不容易呢!
14 明德週二中東風肚皮舞

惠蘭老師 中東風肚皮舞I Miss You
惠~蘭~女~王~(跪拜)
惠蘭中東風肚皮舞 (1)

惠蘭中東風肚皮舞 (2)

週日弦歌 佛朗明哥融合風肚皮舞 <小慧>
她們看起來有些忙亂,我完全可以理解有多忙,2011年在「第三屆全球華人肚皮舞錦標賽」比賽跳一次,然後在Tamalyn大師營演出跳一次,當時練這支舞也是練得七葷八素的,光是要弄清楚正手花跟反手花就頭昏腦脹了。
16 弦歌週日佛朗明哥融合風肚皮舞

西卡怡伶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Miles to You <Aida>
好喜歡這支舞!知道西卡和怡伶要跳這首就覺得非常期待!她們兩人基本功扎實不用多說,動作精確又默契十足,跳這支舞超級好看!!
西卡&怡伶融合風雙人舞 (1)

西卡&怡伶融合風雙人舞 (2)

週五福林 中東風肚皮舞Agoul Ahwak <惠蘭>
依然是可愛的福林班~~很適合這首可愛的音樂,搭配她們色彩繽紛的表演服真賞心悅目。
18 福林週五中東風肚皮舞

豹豹老師 非洲舞Desnudate
覺得需要有新的照片跟影片招生,自己最後決定加碼演出一首非洲舞,弄得自己非常忙碌,其實我很想輕鬆一點來成果展玩耍的,結果又變這樣。在台上出了點意外,我的戒指跟流蘇纏在一起,怎麼都甩不開,最後直接拔掉戒指才解決,所以中間有一大段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亂跳什麼啊哈哈哈哈!



豹豹非洲舞 (1)

豹豹非洲舞 (2)

豹豹非洲舞 (3)

豹豹非洲舞 (9)

豹豹非洲舞 (10)

週日協和 吉普賽圓裙舞Eres Tu <惠蘭>
因為馬上奔出去換裝,所以完全沒看到這支舞,但是對超美的圓裙留下深刻印象。
20 協和週日吉普賽圓裙舞

週五弦歌 中東風肚皮舞Lamma Bshufik <Aida>
回溯一下,我上回演出中東風肚皮舞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好可怕啊!這支舞的英文花名是「Finding Nemo」,中文簡稱「小丑魚」,我們的舞碼充滿奇怪的代稱。這支舞練習的時間超少,我出國時在飛機上抱著iPad一直看影片複習,多少自我安慰一下。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出槌,但是似乎評價還不錯,讓人欣慰。



弦歌週五中東風肚皮舞Finding Nemo (1)

弦歌週五中東風肚皮舞Finding Nemo (6)

弦歌週五中東風肚皮舞Finding Nemo (7)

弦歌週五中東風肚皮舞Finding Nemo (8)

弦歌週五中東風肚皮舞Finding Nemo (13)

Aida老師 部落融合風肚皮舞
壓軸演出理所當然就是我們的大家長Aida啦!(請大聲尖叫、用力鼓掌)她演出的是週六班正在學,而我只學了三分之一堂的「Makaan」,這首音樂好好聽,舞也好好看唷!不愧是Zoe Jakes編的,細節有夠多。真可惜我學得零零落落的。
Aida融合風肚皮舞 (1)

Aida融合風肚皮舞 (2)

Aida融合風肚皮舞 (3)

Aida融合風肚皮舞 (4)


演出圓滿結束!學生成果展好好玩啊!心情輕鬆許多,而且台下又很吵鬧,像同樂會一樣,很開心!
師資謝幕 (1)

師資謝幕 (2)


以下是演出後小丑魚群拍的搞笑照片~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4)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5)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6)

131228 摩娑起舞花絮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