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4-3 Honolulu Airport (5)
巧遇Ansuya@Honolulu Airport

桃園中正機場→ 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Waikiki


12/04相簿(~62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59762014


桃園機場的走道很美,我的服裝已經是比基尼加長洋裝,只多加一件毛領針織外套,抵達夏威夷只需要脫外套塞進行李箱就能馬上變身熱帶島嶼度假style。
131204-1 桃園機場 (2)

晚上七點半準備起飛。
131204-1 桃園機場 (4)

第一次搭夏威夷航空,送的備品還不錯,那一包裡面除了耳機之外還有耳塞和眼罩。很有趣的是還送一張明信片,我馬上寫一張給自己,作為初次搭乘的紀念品。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1)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2)

飛機餐很豐盛,是我少數覺得好吃的餐!而且甜點是太妃糖夏威夷豆巧克力,真好!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3)

即將抵達之前的輕食是涼麵,我也覺得還滿好吃的!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4)

吃完沒多久就看到陸地了~~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5)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6)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7)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9)

快降落的時候經過軍用機場,拍到幾架軍機。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10)

有兩台巨大的運輸機和F-22猛禽戰鬥機!!我能拍這麼清楚真是佩服自己。
131204-2 Hawaiian Airline (11)


抵達!夏威夷~我們來了!
131204-3 Honolulu Airport (1)

131204-3 Honolulu Airport (2)

131204-3 Honolulu Airport (3)

上回來,只有上一張照片那種看板hula girls,這次在入口真的有遇到真人版hula girls跳舞迎接,好開心唷!
131204-3 Honolulu Airport (4)

最神奇的是遇到Ansuya!我前三天還在上她的workshop,美國這麼大,這麼多機場,居然就在檀香山機場碰面,世界之小讓人大嘆神奇。

我們這次旅行,前三天沒有租車,所以要另外想辦法到市區。最後我們是搭「Speedi Shuttle Bus」這家到飯店,也一併預約了回程。

前兩晚是住在「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整棟圓滾滾的飯店,我很喜歡這一間,以後來玩如果能訂到不錯的價格會想再來住。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1)

這就是脫掉外套之後馬上變身完成的熱帶島嶼度假style。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18)

簽到~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19)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溜達。飯店附近有家Burger King,門把是火焰圖案的衝浪板,果然是在地風格。
131204-4 Waikiki (1)

雖然肚子餓了,但第一件事是先找代步工具,我們找的是這家:

Hawaiian Style Rentals and Sales
地址:2556 Lemon Rd, Honolulu, HI
電話:808-946-6733
營業時間:08:30~17:30
官網:http://www.hawaiianstylerentals.com/

131204-4 Waikiki (2)

我們是選「GIANT CYPRESS COMFORT HYBRID」這個車型,租三天,一天的租金15美元。附安全帽,但沒有規定要戴。

一天15美元看起來的確不便宜,但比起租車,不用油錢也不用停車費,還是省了非常多。比起走路,可以移動的範圍當然是大很多。比起大眾運輸,不需要等也不花車錢(加上美國的公車有夠不準時又貴,怨念)。如果有幾天只會在Waikiki附近到downtown之間,真的建議租腳踏車,超棒!
131204-4 Waikiki (4)


租到腳踏車了!接下來直接到「LuLu's Surf Club Waikiki」(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吃飯,我們上一回旅行最後就是在這家餐廳跟夏威夷說再見,這次是從這裡開始,真好!
131204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8)

夏威夷大約六點多就天色暗了,吃完飯我們到海灘走走,踩踩細沙,踏踏海水。
131204-4 Waikiki (6)

131204-4 Waikiki (7)

結果回程在這家店殺紅眼,幫自己和朋友買了七個當地手工花布包,是一體成形的,雙面都可以用,越看越喜歡,就敗下去了。幸好布包體積很小,不然第一天就這樣,豈不是要再買個行李箱回家?
131204-4 Waikiki (8)

今天的戰利品。

Starbucks Hawaii隨行杯,立體雙層的海浪紋超美!
131204-5 戰利品 (1)

殺紅眼的手工花布包,七個排排擺好真壯觀!
131204-5 戰利品 (2)


明天炫寶想進行「夏威夷晨跑初體驗」,要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