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1)

地址:150 Kaiulani Ave, Honolulu, HI
電話:808-944-1199
營業時間:11:00~01:00
官網:http://www.roundtablepizza.com/


距離我們住的「Aston Waikiki Beachside Hotel」走路不到十分鐘,這趟來夏威夷還沒吃到披薩,就挑了這家營業到比較晚的餐廳。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2)

櫃台牆上掛著披薩尺寸的參考,一目了然。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3)

雖說是披薩店,但是裝潢更像是酒吧,而且是運動酒吧唷!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4)

牆上有七、八台電視在播放體育節目,還能請他們轉到想看的頻道,我們就轉到衝浪比賽的完整重播慢慢看。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5)

我們點了兩個Personal Size的披薩,份量差不多,再多就得打包帶走了。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6)

Maui Zaui (Personal) 11.95美元
玻里尼西亞甜辣醬、三種起司、火腿、鳳梨、番茄、培根、紅洋蔥和蔥花,口味比較重,因為醬汁的關係有點辣,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7)

HAwaiian Style Pizza (Personal) 9.95美元
配料就是常見的培根、鳳梨,但是這種簡單的內容是我很喜歡的!酥脆的餅皮,濃郁牽絲的豐厚起司,培根增添了鹹味,香甜多汁的鳳梨最棒!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8)

這家披薩餅皮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口味也很喜歡,營業時間也到很晚,是會想要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