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3-3 淺草寺 (9)
淺草寺後方小亭子

明治神宮→ 北海道(四谷)→ 淺草寺→ 免稅店→ 台場→
Hotel Vista Kamata Tokyo→ 築地銀だこ(蒲田西口)→塚田農場(蒲田西口)


11/23相簿(~186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58179769


吃完午餐之後就到淺草寺,我跟炫寶前兩次都很早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萬頭鑽動、看不到地板的淺草寺,好驚人!
131123-3 淺草寺 (1)

131123-3 淺草寺 (2)

因為之前看過雷門了(上次來也不過是三月的事情),所以我求完御守,過香之後就逃走了。去逛我們沒走過的另一頭的巷弄。
131123-3 淺草寺 (3)

第三次來淺草寺這裡才第一次到淺草神社。這裡跟淺草寺的熱鬧程度有著天壤之別。
131123-3 淺草寺 (4)

稀疏的紅葉有著謐靜的美。
131123-3 淺草寺 (5)

131123-3 淺草寺 (6)

我們就地解散的地方在這,也約定在這裡集合。
131123-3 淺草寺 (7)

走到淺草寺後方,看到正在逐漸轉黃的銀杏樹,鮮嫩的綠和黃交錯著,好美!上方有個小亭子,就是文章最上方的照片。
131123-3 淺草寺 (8)

另一塊有著佛像,雖然就在淺草寺旁邊,但走到這裡的人不多,感覺很舒服。
131123-3 淺草寺 (10)

雖然不想人擠人,但是我來淺草寺一個目標是商店街買三雙1000日圓的可愛忍者襪,所以我們最終還是堅忍不拔的出發。結果第一站是現烤米果,愛吃沒藥醫。
131123-3 淺草寺 (11)

買了一個原味和一個海苔,好吃!
131123-3 淺草寺 (12)

血拚結束,我們又擠出人群到旁邊的小巷子,看到好可愛的白兔門簾,那個像桃子的屁股太犯規了啊啊啊!要不是家裡沒用,我馬上就買了!沒得帶回家,合照一下聊表安慰。左手就是商店街戰利品,可愛襪子三雙~
131123-3 淺草寺 (13)

旅行社的行程說明上面寫著「遠眺晴空塔」,所以我們這趟跟晴空塔的緣分就只有這樣遠眺,結束。
131123-3 淺草寺 (14)

從淺草寺離開,我們被帶到免稅店,導遊推薦的什麼保養品、彩妝、藥品,我們都沒買,只買了零食作為伴手禮跟一套五個的春宮圖小茶杯,哈哈哈!

今天最後一站是台場,但是遊覽車不能太晚回去,所以我們時間非常緊迫。

途中看到郵輪,接近黃昏時刻,藍天海色之間夾著一層金黃,很美。
131123-4 台場 (2)

到了台場,我們就在18公尺高的鋼彈超人前面解散,約定六點集合,只剩下不到一個半小時,實在太趕了!
131123-4 台場 (4)

131123-4 台場 (5)

131123-4 台場 (6)

131123-4 台場 (7)

131123-4 台場 (8)

這邊看得到富士電視台的球形展望台。
131123-4 台場 (9)

「調色板城」的摩天輪,燈光會變化各種圖案。
131123-4 台場 (10)

雪花!
131123-4 台場 (11)

131123-4 台場 (12)

131123-4 台場 (13)

131123-4 台場 (14)

我們目標明確,直奔「DECKS波達門市」,不過這家百貨公司離解散地點很遠,我們根本是用競走的方式抵達,滿身大汗!
131123-4 台場 (15)

我跟炫寶在波達(官網:http://www.namitatsu.net/)撒錢,我一眼就看中一件打四折的櫻花刺繡黑色羽絨外套,炫寶挑到一件五折的彩色雲朵圖案大紅連帽外套,又被我強力推薦買了2013秋冬新款的黑色工作褲,上面有很鮮豔的和風圖案拼貼口袋,超級好看!

然後我又不小心在隔壁「帽子屋Flava」,買了一頂拼貼和風圖案的黑色紳士帽,雖然是我的帽子,但是跟炫寶的新褲子根本就是一家人。

離開百貨公司前看到這個超級大包,旁邊還有個牌子寫歡迎攝影留念,他都說了不拍一下不好意思(哪會)。
131123-4 台場 (16)

扛著大包小包準備開始狂奔前先去看最後幾眼東京夜景,然後就奔向集合地點。
131123-4 台場 (17)

131123-4 台場 (18)

今天的景點,我都很喜歡,可惜時間不夠,下次來一定要多花點時間,每個地方都慢慢逛。

我們先到接下來幾天住的飯店「Hotel Vista Kamata Tokyo」(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放好行李之後大家馬上出門覓食,實在太餓了。

一時之間無法定案要吃什麼,大家就分組行動,先吃點簡單的東西墊墊胃,我們挑了「築地銀だこ(蒲田西口)」(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食物還不錯,不過我們在這家的重點是看小美女,哈哈哈!

之後再去「塚田農場(蒲田西口)」(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吃燒烤!我們一開始想吃的是另一家,但是整間店只有牛肉跟蔬菜,沒有其他任何一種肉類,我們有兩位不吃牛,所以就換成這家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雞肉燒烤店。


今晚沒有回家酒,因為在燒烤店已經喝了芒果沙瓦,我已經稍微微醺,回飯店就可以直接倒床啦!而且隔天要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一定要早起的!

晚安,蒲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