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3 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 (1)

官網: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944


六月份第一次來看展(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2262951),因為上回有拿到折價券,星艦迷在結束前再次來朝聖以及來敗家。

這次來,艦橋沒有提供拍照服務,開放民眾自己拍照留念,不過要記得關閃光燈!
130903 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 (2)

在展區最後,跟史巴克立牌合照後上傳打卡,可以拿到全家禮券50元一張,還可以轉輪盤換禮物。
130903 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 (3)

上次來是Q版小武夫,這次是Q版小史巴克,超可愛!
130903 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 (4)

星艦迷買了瓦肯人長耳朵……
130903 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 (5)

十月份會移到高雄駁二特區展覽,據說會把台北展區放不下的東西都拿出來展覽,根本是逼星艦迷奔下去看展嘛!看來要空出時間來高雄一日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