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a網宣01

部落妖姬:2013 Moria Chappell 部落融合風密集證照課程

今年Moria來的時間比較短,只有三天,但依然不是安排全部舞碼班,而是三小時學技巧,三小時學舞碼的方式,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課程,技巧課爆身體,舞碼課爆腦袋,真是超過癮的啊!

Moria網宣02


八月16日(五)奧迪西融合風技巧及舞碼

雖然練三小時stepping真是件要人命的事,但經過之前Aida在課堂上的訓練,至少有幾個stepping是比較熟悉的,有比較進入狀況一點。

不過Moria就是連基本動作都能弄得很華麗,三道彎已經很不好做了,她還能加上繞圓呢!美是當然美得不得了,忙亂的程度也是加倍。

這支舞超過四分半鐘,stepping有點混亂,手印似是而非,肚皮舞部分稍微模糊,但比起前年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慘狀是好太多了,有三小時技巧課還是差很多。

130816 Moria大師營 (1)

130816 Moria大師營 (2)

130816 Moria大師營 (3)

130816 Moria大師營 (4)


八月17日(六)部落融合風技巧及舞碼A

技巧課練習把不同層次的動作疊加在一起。因為使用不同部位的肌群控制,所以可以把兩種或三種動作疊在一起。
1.臀肌做shimmy
2.側邊做上八或下八
3.腹部做belly roll

我的belly roll上腹不行,練習時可平躺在地,上腹和下腹各放東西,輪流推起來;上腹推同時下腹收,下腹推同時上腹收。
130817 Moria大師營 (1)

Hula的腳步和臀部+肚皮舞的側邊收做上八。

做平八時,可以稍蹲低,外推會變得更明顯。

組合動作:朝四個角落做上八或下八,左前→右後→左後→右前。

去年教過的部位,肩胛骨內收→下壓→外推→放鬆,肩膀和脖子肌肉要放鬆,Moria整個把我的肩膀捏住,只能動肩胛骨。一開始繞圈的幅度很小沒關係,練習久了就會慢慢變大,不要為了動作看起來比較大而聳肩。
130817 Moria大師營 (2)

Over shimmy,最主要的部份是下八,往下的shimmy是附加的,腳步要像走台步一樣,可以加上一些修飾動作,像是眼睛左顧右盼還有雙手繞圈,讓整個動作更美。


八月18日(日)部落融合風技巧及舞碼B

超美~超詭異~超妖嬈的豹舞碼。如果Moria是豹,我們頂多只是家貓而已,連街貓都算不上,力道跟氣勢都相差太遠,要加油!(燃燒)

Moria Chappell - Bellydance Superstars - Club Bellydance - Jaguar


Moria Style當然不能缺少瘋狂的地板動作,讓人熱血沸騰!(果然有嚴重被虐傾向)她總是可以用很安全又容易上手的方式來教這些「特技」,當然流暢程度還有待加強,但經過學習,已經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而是能做到的事情。像她說的,要「相信」!其實是要多拉筋,哈哈哈!

130818 Moria大師營 (1)

130818 Moria大師營 (2)

130818 Moria大師營 (3)

我的女神Moria,雖然這幾天不舒服沒辦法化妝,還是好美好美!沒化妝的眼睛跟我有化妝的眼睛一樣大。
130818 Moria大師營 (4)

她的擁抱超有力!我已經開始想念她了~~(扭)
130818 Moria大師營 (5)


Dear Alice~~去年認識的香港朋友,跟Moria合跳超美的孔雀舞,真高興今年再跟她碰面!
130818 Moria大師營 (6)

課後聚餐。期待明年的教師訓練再見!
130818 課後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