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7)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進行了十分健康的活動-早起爬七星山。(兩眼無神)

原本很有雄心壯志的選擇比較遠的那條路,但是等不到公車,我們就直接開車到小油坑,爬比較短的路徑。

天氣很好,不過時間還滿早,沒什麼太陽,不會太熱,下山的時候,氣溫就開始上升了。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1)

底下兩張是用iPhone拍的全景圖,可以點小圖看大圖~這邊是半途的觀景台,我們在這裡稍事休息,看看風景才繼續爬。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2)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3)

手指的那座山峰就是我們的目標(倒地)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4)

快抵達目的地的時候,我跟乃丹輪流用手機放「來跳舞吧」跟「小蜜蜂之歌」提振精神,放了嗨歌果然清醒很多,也忍不住會加快步伐,就跟聽玩命關頭的配樂會不由自主想猛踩油門差不多。

底下都是到此一遊照~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5)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6)

130811 七星山&青菜園 (8)

我們邊爬山邊聊天,還不時停下來休息,所以行進速度很慢,這趟走完大概花了將近三小時,還好我們沒走比較遠的那條路。

下山之後我們就到頗有名氣的「青菜園」吃午餐,只能說假日在陽明山上吃飯真不是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