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7 (37)
WachiField 新宿ラビリンス店

上野恩賜公園→ 晴空塔 Sky Tree→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新宿→ WachiField 新宿ラビリンス店→ 桂花拉麵


03/17相簿(~327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99194608


到了新宿站就看到兩隻哆啦A夢100年特展的大公仔,可惜沒安排足夠的時間來看這個展。
130317 (33)

130317 (34)

炫寶先去逛一間(或者說一棟)超大的3C用品專賣店,我去逛一間(其實也是一棟)比較小一點的文具用品店,要不是很努力在克制自己的手,真的會走不出來。3C店跟文具店都好可怕啊!

接下來是「我的」瓦奇菲爾德,原本會想來是因為新宿店有咖啡店,但是看到標示,應該是暫停營業,真可惜。

WachiField 新宿ラビリンス店(瓦奇菲爾德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5-5
電話:03-5919-2334
營業時間:11:00~20:00

門面充滿了達洋貓啊啊~~
130317 (35)

達洋和他的朋友排隊上二樓,文章最前方的照片有盡量拍到整段樓梯的牆面。
130317 (36)

樓梯也貼了可愛的剪影貼紙。
130317 (38)

門口的達洋貓立牌。真可愛~
130317 (39)

該買的在畫展那時候都買了,來這裡是為了咖啡店,停止營業也是沒辦法的。不過能夠看到滿滿的達洋就足夠令人心花怒放呀!(旋轉大跳躍)


晚餐是挑在瓦奇菲爾德隔壁「桂花拉麵東口駅前店」(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享用我們都喜愛的拉麵,這兩家店完全是肩並肩的隔壁鄰居呢!我們喜歡的店開在一起真讓人開心,超方便的呀!


今晚的「回家酒」,Dear Pink濃郁水蜜桃白酒,配上白桃大滿足果凍~白天用力賞櫻,晚上大口吃水蜜桃,果真大滿足!
130317 回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