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4 (3)
上野駅 Yamashiroya

成田機場→ 京成上野駅→ Cube Hotel Ueno Express →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

03/14相簿(~28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98589470


抵達成田機場是晚上六點多,我們的飯店在上野,搭京成線可以直接到,很方便。
130314 (1)

130314 (2)

Cube Hotel Ueno Express」(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是我們接下來五天的窩。是塞不下浴缸的迷你房間,但是滿舒服的,價格不貴,地點又方便,滿意。

安置好行李後,我們就外出覓食,鄰近有一棟巨大的玩具屋「Yamashiroya」,照片在文章最上方,看那巨大看板上滿滿的方吉就知道他有多火紅!

晚餐目的地是「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我們八點多進去時人還不多,不一會又滿座了,生意很好呢!在日本東京的第一餐就是美味的沾麵!

散步回家途中在便利商店買了今晚的「回家酒」,是葡萄口味的Calpis Sour。喝著冰涼涼的啤酒度過悠閒的夜晚真是完美極了!
130314 回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