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鋼鐵英雄

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黛安蓮恩(Diane Lane)、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阿耶萊特祖蕾爾(Ayelet Zurer)、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安潔陶依(Antje Traue)


這個新版本跟新蜘蛛人一樣,也讓超級英雄的女友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個人覺得這是比較合理的設定,臉部的變裝只差副眼鏡而已,而且每次遇到災難,男友一不見,超人就出現(還押韻耶),這樣能一直沒有感覺,這位小姐肯定是哪條線路沒有接好。

而且新超人的女友和新蜘蛛人的女友也總算不只是尖叫的花瓶而已了,雖然偶爾還是會驚聲尖叫一下,她們擁有能和英雄並肩作戰的魄力和能力(遇到非人哉的對手除外),這樣子的設定不只讓英雄角色更具有人性,重要的女性角色也是,有了存在感。

最後跟大反派的決鬥有點虛,其他內心的糾結和掙扎都表達得很深刻,兩對父母對他的愛也令人動容。

非常好看的英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