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5巷1-1號(近捷運永春站)
電話:02-2528-2262
官網:http://www.tangohouse.com.tw/index.htm
價位:休息2小時16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心血來潮想去摩鐵休息一下,還要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不想跑太遠,就上網搜尋信義區附近的摩鐵,最後挑中這家,直接就殺過去。

一開始看到巨大的建築物正面大大寫著The Tango Hotel,就愣了一下,這個怎麼看都是飯店,不是摩鐵啊!但是也確認過地址沒錯,怎麼會這樣?總之還是靠近去看看吧。

果然在面對飯店的左側看到一個不太明顯的車道,摩鐵的入口就在這邊。大概是跟飯店放在一起,為了節省空間的關係,這裡的停車方式是立體停車塔,把車子送到房間樓層之後才打開。


畢竟是從大飯店出來的摩鐵,房間設計中規中矩,看起來就像商務套房,沒有什麼太花俏的設計。那張床鋪看起來超舒服就是了。窗簾隔著是浴室,簾子拉開是整面透明玻璃,一覽無遺。
130514 Tango HOUSE (1)

房間靠近門口那一側是衣櫃,當然也是有冰箱和泡茶水,放零食的地方。
130514 Tango HOUSE (2)

很低調的電視牆。
130514 Tango HOUSE (3)

茶壺、茶杯質感很好,沖泡包和零食都不是我們常見的品牌。
130514 Tango HOUSE (4)

床頭櫃上擺了兩瓶貴死人的evian礦泉水。這間摩鐵提供的飲食是走昂貴進口路線啊!
130514 Tango HOUSE (5)

房間到浴室之間有個小小的空間,有張舒服的絨布沙發和小桌子,紙筆、電話機都在桌上,但在這裡寫東西實在是傷眼,燈光太有氣氛了。
130514 Tango HOUSE (6)

這張是坐在床邊拍的,把窗簾拉開之後,整個空間看得一清二楚。這浴室真是霹靂大!
130514 Tango HOUSE (7)

左邊是淋浴空間,角落是個馬桶,從另一邊的房間只有看不到馬桶這邊,滿貼心的空間設計。
130514 Tango HOUSE (8)

靠近玻璃隔間這一邊是個精緻的洗手台。該有的都有。
130514 Tango HOUSE (9)

靠近落地窗這邊有一些盆栽裝飾。
130514 Tango HOUSE (10)

份量十足的厚實按摩浴缸。
130514 Tango HOUSE (11)

整個房間最為花俏的驚喜設計就在這裡!出水口在上方的雲朵!所以這裡的雲不只會變色,還會下冷溫熱的雨喔!
130514 Tango HOUSE (12)

130514 Tango HOUSE (13)

130514 Tango HOUSE (14)

這個角度能看到牆上有一個斜的噴水口,這是SPA噴水口,這間房最驚喜(驚嚇?)的特色就是水都從天上來,按鈕一按,嘩的一下當頭澆下來,而且水力強大,連浴缸外都會濕。
130514 Tango HOUSE (15)

這個浴缸是很有特色,缺點是因為水要先經過空氣才會到浴缸,我覺得水溫不夠熱,我喜歡泡暖呼呼的熱水澡啊!而且從天而降的水柱,泡在裡面想要放水就噴得滿臉水霧,眼睛睜不太開,幾次下來還滿煩人的,所以雖然是精緻高級乾淨的摩鐵,就不會特別想再來住。有體驗過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