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
導演:西恩布萊克(Shane Black)
演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唐奇鐸(Don Cheadle)、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蓋皮爾斯(Guy Pearce)、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第一個感想:好昂貴的煙火啊!心痛~(又不是花妳的錢)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比較適合在耶誕節播放啊!一堆鋼鐵人炸翻天,炸不用錢的(也不對,要錢,而且非常貴!),好討債的玩法。

個人比較不喜歡這一集的內容,前兩集再怎麼誇張,都還是屬於人類有可能達到的科學範圍內,但是人體可以發出高熱還能自我療癒就是完全違反科學的設定,不能因為有雷神索爾這個外星人就這樣啊!

而且高溫自燃人到底怎樣會死的設定也很曖昧不清,有時候會被炸死,有時候不會,有時候臉被打爛都還能復元,有時候胸口被打個洞就死透了,這樣子太隨便了吧!到底怎樣會死怎樣不會要說清楚咩!

所以雖然是爽片,看得也是滿過癮的,但我個人依然比較喜歡前兩集。

鋼鐵人3海報 (1)

鋼鐵人3海報 (2)

鋼鐵人3海報 (3)

鋼鐵人3海報 (4)

鋼鐵人3海報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