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2 Amar合照 (1)
特地穿了Amar牌白上衣跟Amar合照Y(^_^)Y

Aida心得分享: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49184360
幻舞四元素演出分享: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959989


延續上次的Tamalyn教師訓練的七彩主題,配合這次四元素演出內容,週間班後四天也有穿著遊戲。

4月 8日(一)Amar Gamal系統導論:舞蹈精華-鮮明的線條與強而有力的技巧
第一天因為下午有課,沒上到,倒是馬上花錢買了衣服,Amar牌白上衣,版型好看,舒適好搭,哈哈哈!

4月 9日(二)優雅的上半身與動感的下半身
前一小時主要在練習手臂動作,用手臂動作來表達情感。優雅美麗也情感豐富。

後一小時主要是下半身的練習。Amar很重視腳掌,她認為腳掌是舞蹈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不管用身體什麼區塊在做動作,腳掌跟大地的連接都是很重要的。

這樣接地的舞蹈風格,跟今天的服裝主題Earth也相互呼應。
130409 下午班 Earth

4月10日(三)shimmy的藝術:想得到與想不到的技巧大集合
一般最常用的兩種:彎腿shimmy(hip shimmy)多用臀肌和大腿後側。直腿shimmy(Egyptian shimmy)多用大腿前側。Amar Style的shimmy就是兩種加在一起,所以臀肌和大腿前後側會一起用。另外還有單腳重心shimmy,Tamalyn家特有的地震shimmy等等。

Amar還強調「震動」和「shimmy」的不同,這是我們之前從來沒想過的區別。

這堂課是烈火般狂暴的shimmy課程!配合服裝主題Fire再適合也不過。
130410 下午班 Fire

4月11日(四)指鈸的藝術:技巧與組合動作
指鈸是我的罩門,每次學完都覺得我的手原來很不協調(跪地)。雖然許多大師都很強調指鈸與節奏的重要,而且我也覺得指鈸舞跳起來很有女人味,但我真的無法(再次跪地),也許哪天我會愛上它,但不是現在。

今天的服裝主題是Aqua。
130411 下午班 Aqua

4月12日(五)紗巾的藝術:技巧與組合動作
Tamalyn家出品的大師們都能把紗巾在身上綁得好美啊!我不是像阿里巴巴就是像頭部受傷的患者,紗巾舞的柔美浪漫蕩然無存,真悲傷。

Amar說,她剛接觸紗巾的時候也不喜歡,而且也覺得自己跳得不好。但後來發現除了大幅度揮動紗巾之外,還有另外一種跟紗巾很親密,很內心層面的演出方式,她才開始喜歡上在舞蹈中使用紗巾。

今天的服裝主題是非常適合紗巾的Wind。
130412 下午班 Air


Amar真是一位教學嚴謹又有親和力的大師!才跟她學習短短幾天,卻好像已經當她的學生好幾個月甚至是好幾年那樣的親近,完全沒有距離感,真的是很奇妙。
130412 Amar合照 (2)

期待再度與她學習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