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途中手工果醬 (1)

鹿途中旅遊書店 Dear Deer Travel Book Sho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8號(近基隆吳興街口,信義光復路口)
電話:02-2720-7532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RDeeR.J


之前買了一罐草莓果醬,甜度適中,草莓大顆又飽滿,太好吃了!兩天就清空,這次出了新口味,一次就掃了五種口味回家吃。

先一字排開來張大合照。
鹿途中手工果醬 (2)

底部也來一張,顆顆分明的果粒真誘人。
鹿途中手工果醬 (3)

這批果醬的五種口味。蘋果家族的甜度普遍比較低,有「加料」的甜度會比較高,蜜李跟草苺口味是最甜的,不過甜味也是吃得出果香。

蘋果
鹿途中手工果醬 (4) - 蘋果

焦糖蘋果
鹿途中手工果醬 (5) - 焦糖蘋果

蜜李
鹿途中手工果醬 (6) -  蜜李

草苺
鹿途中手工果醬 (7) - 草莓

鳳梨蘋果
鹿途中手工果醬 (8) - 鳳梨蘋果


這是蜜李口味的,因為甜度比較高,所以一匙就差不多了,而且味道很香!
鹿途中手工果醬 (9)

鹿途中手工果醬 (10)

清淡的蘋果口味,所以我挖了兩匙,滿滿的蘋果切丁,吃起來清爽有滋味。
鹿途中手工果醬 (11)

鹿途中手工果醬 (12)

香甜的草莓口味,試著加入原味的優格裡面,超好吃!比起夾土司,果醬的甜味和優格的酸味,搭配起來更好吃!又比市售的加味優格天然健康多了。
鹿途中手工果醬 (13)

鹿途中手工果醬 (14)


比較起來還是最喜歡草莓,不過草莓已經過產季,要等明年了,果醬還是要重口味一點比較過癮啊!哈哈哈!而且個人偏好莓果類,各種莓果果醬應該都會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