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

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
演員: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路達克里斯(Ludacris)、姜成(Sung Kang)、 約翰歐提茲(John Ortiz)、蓋兒賈多特(Gal Gadot)、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


不用大腦思考的爽片,其中最喜歡的橋段是看Michelle Rodriguez和Gina Carano兩位女星對打!尤其Gina Carano原本就是全美綜合格鬥冠軍,看她打架超過癮的啊!乾淨俐落,拳拳到肉,讚!
玩命關頭6劇照

其他就是看無比誇張的飆車甩尾,超出人體極限五百倍的特技演出,劇情?劇情不是重點,重點是耍帥跟耍特技跟耍肌肉,這樣就好了,來看玩命關頭的要求很低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