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 Indian Restaurant (3)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 東京晴空塔2F
電話:03-5809-7099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amara.co.jp/


假日來逛晴空塔真是太可怕了!九成以上的餐廳都在排隊(而且看起來等待時間都是一小時起跳)。少數幾家不用排的,若不是高價餐廳,就是「只是沒排隊,但依然滿座」的程度。

這家印度餐廳是屬於後者,我們雖然運氣不錯有位置可坐,用餐期間也是看到一桌客人才離席,馬上另一桌補上,完全沒有空檔。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1)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2)

滿滿的兩大盤~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4)

春季限定套餐1680円
通常我還滿喜歡點限定套餐的,但是這個套餐主打我討厭的青豆,所以我排擠他,這是炫寶點的。弄成一座塔模樣的餅乾挺有趣的。中間的是芒果慕斯,好吃!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5)

スカイツリープラター(Skytree Platter)1780円
來天空樹(晴空塔)就該點個天空樹套餐囉!有兩種咖哩,一種是蔬菜,一種是雞肉。蔬菜咖哩的味道比較溫和,雞肉的比較辣一點,個人偏好蔬菜的那一種。甩餅非~常~好吃!不沾咖哩都覺得很香又好吃。飯拌入咖哩醬裡面很好吃唷!甩餅上的雞腿肉和肉捲,看起來覺得好像肉質乾乾的,實際上一點也不會,肉質嫩又夠味,讚!
Amara Indian Restaurant (6)

這家的餐點滿好吃的,就是覺得稍微貴了點,不會特別想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