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avid~今天的課除了是體力及協調的巨大考驗之外,還有隨時會笑死的危險,真是太可怕了!ㄍㄟ啊ㄍㄟ啊~這麼美的一支舞弄成這樣,實在有股淡淡的哀傷。

steping組合:
1.左腳踩.右腳跟.左腳踩.右後點.左腳踩.右腳跟.左腳踩.右腳踩。另一邊順序相同。
2.右左右.左勾腳.左右左.右勾腳.右左右.左勾腳.左右左.右勾腳。用對側的手拍腳。
3.原地跳.右腳跨.左交叉.右腳踩.左腳踩。原地跳.左腳跨.右交叉.左腳踩.右腳踩。(ㄍㄟ啊ㄍㄟ啊~)
4.右腳尖.左腳踩.右腳跟.左腳踩.右腳掌.左腳踩.右後點.左腳踩.右腳踩。另一邊順序相同。
5.右腳前.左腳踩.右腳後.左腳踩.右腳跟.左腳踩.右腳踩。另一邊順序相同。

擺pose的部分沒有什麼邏輯可言,有夠難記,肚皮舞的部份就還好,加上levels之後重心要穩,動作不要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