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3成田機場 (2)
日本成田機場

日本成田機場→Sweet Home

Day15相簿(~106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89705054


這架是我們的飛機,謝謝妳,掰掰~(揮手)
120623成田機場 (1)


回程等轉機的時間依然很長,而且我們不能出境,所以要想辦法在「出境審查後」的機場範圍打發時間。成田機場的官方網站做得很詳細,在上面很容易查到資訊(成田國際機場官方網站繁體中文頁面)。

或是先下載機場地圖的PDF檔案(機場地圖PDF檔案載點),就可以拿手機當地圖用,很方便。

我們的登機門在第一候機樓北翼三樓,所以逛完免稅店之後,就到這附近的餐廳等候登機。

我挑了這家「DOUTOR COFFEE SHOP」,因為她位在收得到機場free Wifly的地方,而且我發現有插座的座位,是打發時間,非常理想的選擇。當然啦,挑這裡很明顯是因為「免費網路&插座」的誘因,如果沒有要上網,還有其他好吃的選擇。

有了網路可以玩,候機的幾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就這樣結束這次的旅程。(班班,姊姊回來了~~)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旅遊食記列表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09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