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期學完一整支舞碼囉!大家辛苦啦!

分部分整理一下我們這一期用到的基本功。

上半身:
1.蛇手:分成四部分,肩膀往前→手肘往上提→手腕往上提→手掌向外延伸。要慢慢往外傳出去才會像波浪一樣。
2.shoulder shimmy:用後背的肌肉,肩膀前後推動,注意不要聳肩,速度不需要很快。
3.胸轉:往前時用上腹去推,往側面時兩側延伸。會用到上腹和後背的力量,但是不會用到肩膀,肩膀要放鬆。

下半身:
1.hip circle:臀部平轉,往前時腹部放鬆,不需要太用力推,往後時腹部要收,不要翹屁股。
2.hip shimmy:臀部右左右左往上抬,我們先練習慢的,一個八是一拍往上抬一次,一個八是一拍往上抬兩次。
3.臀部往下坐:只會動一邊,最後回到中間,不會推到另一邊去,力道要控制,身體才不會晃動。

腳步和組合動作:
1.滑輪步:左移,右前交叉→左踩→右後交叉→左踩。右移,左前交叉→右踩→左後交叉→右踩。
2.前進組合動作:左腳踩→右腳點,右臀抬→右腳踩→左腳點,左臀抬。有動作的那邊手往前伸。
3.後退組合動作:左腳退→右臀坐→右腳退→左臀坐;重心要放在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