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兄弟

導演:森義隆
演員:小栗旬、岡田將生


因為在追這部漫畫,所以才跑去看電影,兩位主角的型打造得跟漫畫真是挺相像的,只不過理所當然的,電影裡面男主角南波六太比原著帥氣許多。

漫畫裡六太的好友真壁賢治是比較帥的,電影裡是相反,哈哈哈!

大致上還算熱血,發展緊湊,但是為了縮減故事,省略了不少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真的是很可惜。

影響南波六太很深的莎朗奶奶這個角色被砍掉了,捨棄開頭那個汽車公司上司的角色才是吧,居然會選擇捨棄這麼重要的角色,我好難理解。

例如原本的團體隔離測試是分兩組,電影裡為了精簡劇情,只剩一組,然後製造成員間猜疑的方式也灑狗血許多,不夠細膩。

而且兩個重大事件發展的時間表也改了,原本日日人在月球發生意外的時候,六太已經入選了,但是電影裡卻是跟隔離考試同時。可是日日人間接因為六太提出的意見而獲救的情節很重要的啊啊啊!這段故事省略真是太可惜了!

片尾出現兄弟倆同時登月的帥氣畫面也是很無言,這樣是很帥啦,但是在NASA受訓的部分就砍光光?我寧願分個上下集或是三部曲。

沒看過原著漫畫就會覺得故事很熱血,看過漫畫就會覺得捨棄太多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