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4
導演:湯尼吉洛伊(Tony Gilroy)
演員: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瓊愛倫(Joan Allen)、亞伯特芬尼(Albert Finney)


一般來說,系列電影主角換人演總是會覺得很不習慣,但是神鬼認證是直接換主角,原本的角色還在,等於是另外再發展一條主線,這真是很聰明的做法。

更何況新的主角是鷹眼小隊長Jeremy Renner啊啊啊!(灑花轉圈)他的外型多適合演特務、軍人之類的角色啊,光是他一個就夠讓人垂涎三尺了,再加上女主角Rachel Weisz和反派Edward Norton,當然一定要看的!(握拳)

網路上有很多分析人物刻畫是否深入,劇情安排是否到位的專業文,但這篇是花痴文,看Jeremy Renner耍耍帥、賣肉,啊不是,秀肌肉就先九十分了,其他有到低標,故事節奏不要太鬆散,追趕跑跳看得過癮就好了。

看劇情安排應該是還有後續,這種照顧女性觀眾的電影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