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活動照片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頒獎典禮活動花絮

中華物業管理協會承辦這次活動,找我們來表演寶萊塢印度舞,開場一段,中場一段。

因為要加上我才湊到三個人,我很久沒跳寶萊塢了,所以實際上沒什麼選項能選,開場第一段是2008年(我的媽呀)學的Dhoom Taana,第二段是很好記但累死人的U & I,中場是今年新出爐的Mera Mahi(但我其實不會)。

Dhoom Taana真的年代太過於久遠,即使動作不太難還是花了些時間才撿回來。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3)

U & I是三支舞當中問題最小的,幾乎都是重複出現的舞序,她只是跳完會很喘「而已」。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4)

Mera Mahi我不會,只是因為看中東組練習好幾個月,印象深刻,而且一直都很喜歡舞步,所以對自己能夠看影片自學抱持著莫名的信心才決定選她。事實證明,除了隊形亂走一通以外,我還真的跳完了,哈哈哈!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5)


演出當天早上,我八點多就抵達會場,他們還在裝台,舞台的大小三個人差不多,對於繞圈圈來說也不會太擁擠,就放心了。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1)

都到齊之後上台稍微走一下,然後就去換裝。換裝完畢,我們很慶幸有約早一點,穿寶萊塢表演服實在太麻煩了,居然花了超過半小時在著裝。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2)

我們十點半跳開場,原本擔心會有很多長官致詞拖延時間,結果完全沒有,整個活動流程進行得飛快,十一點跳完中場表演,他們十一點半就結束頒獎典禮了。完全夠我們在宛庭下午上班前一起去吃火鍋慶功!完美!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6)

121126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 (7)

這種小型出團表演的酬勞在借場地練習、交通費、演出後慶功就去了大半,旨在開心跳舞而已。
(謎之音:吃掉一半是誰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