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鍊路127之5號
電話:02-2492-6359
營業時間:〔內用〕10:00~22:00
     〔外帶〕週一~週四 10:00~19:00
         週五~週日 10:00~22:00
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shops.asp?astore=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診所出遊第一站是萬里吃螃蟹,接下來第二站是附近知名的甜點蛋糕店-亞尼克。

這裡有內用區跟外帶區,內用區有飲料,外帶區的蛋糕選擇比較多。
121105 亞尼克 (1)

萬聖節剛過,店裡的裝潢都還沒改。
121105 亞尼克 (2)

靠外面的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店員在裡面備餐,櫃檯的蛋糕區看了真讓人口水直流。
121105 亞尼克 (3)

牆上裝飾了色彩鮮豔的照片,旁邊的小標籤有寫名稱跟標價,所以應該是可以買。
121105 亞尼克 (4)

萬聖節裝飾。
121105 亞尼克 (5)

非假日時間依然高朋滿座,我們能搶到位置真是幸運。
121105 亞尼克 (6)

121105 亞尼克 (7)

左上是焦糖慕絲,焦糖慕斯/巧克力蛋糕/焦糖牛奶醬/杏仁脆果,香濃滑順,甜而不膩,超級好吃!

右上是德國布丁,香草布丁/酥香塔皮。

左下是草莓奶酪,容器是瓷器的,如果不要這個容器可以退二十元。

右下是金字塔,伯爵茶慕斯/巧克力蛋糕/榛果巧克力酥/巧克力醬淋面。
121105 亞尼克 (8)

旁邊就是外帶區,門口還有冰淇淋,但天氣太冷,完全沒有嘗試的慾望。裡面陳列的蛋糕種類是三倍多吧。
121105 亞尼克 (9)

我們帶了萬里店獨賣的「地瓜千層酥」回家,直接吃就非常美味了,要是回家再稍微烤過,表皮酥脆,內餡飽滿,真是讓人融化的好吃!
121105 亞尼克 (10)

我不是甜點控,但是焦糖慕絲和地瓜千層酥真是美味得不得了!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吃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