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少爺&婚禮熊

拍賣網頁: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753154874

這對婚禮熊是我在網路上訂做送給我好友的結婚禮物。

女生非常喜歡熊,連男友(是老公啦)的暱稱都是熊,所以我在拍賣網上搜尋訂做熊布偶的賣場,有非常多店家。

最後挑中的這家有四十多種毛料和一百多種腳掌布料,還可以在腳掌繡字,看起來做工也很精細,所以就選這家!

我選看起來軟綿綿的布丁熊,婚紗可以另外訂做款式,但是我沒什麼概念,就用賣場的公版婚紗。男生熊選摩卡長毛軟毛,腳掌是淺土黃麂皮,女生熊選柔白長毛軟毛,腳掌是粉紅色麂皮,類似新娘心愛的拉拉熊的配色。

這是34cm高的熊熊,一隻抵兩隻的貓型比例尺(這個比例尺不準啦!)
班少爺&婚禮熊

兩隻熊肩並肩站著。右邊那顆好奇的貓頭不要理他。
婚禮熊 (1)

情境設計:嫁給我~(熊熊雖然有可動關節,但要擺出單膝下跪姿勢還是太難了XD)
婚禮熊 (2)

情境設計:我願意!(擁抱)
婚禮熊 (3)

調整一下姿勢,熊熊是可以坐下的。腳掌上的字非常精美,因為有名字,想想還是決定不要拍特寫,大家應該可以隱約看到新郎熊的腳掌。
婚禮熊 (4)


結婚當天,我的熊熊兒就坐在收禮桌上唷!(≧<>≦)
130113 Bear&Egg喜宴

恭喜我親愛的兩位好朋友和好同事!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