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拔掉的牙齒,炫寶用藥水浸泡著,除去上面的垢跟細菌才能長久保存;從照片可以看出來牙根侵蝕得很嚴重。
121018脫落的牙齒


這天回診,吳醫師看看班班的情況穩定了,就請我們之後一天餵一次藥就可以了,讓發炎的狀況減緩,之後視情況會再拉長餵藥的間隔。

醫師知道我們餵藥的成功率不高,這次直接用班班來示範餵藥的手法,我只能說:專業不是一蹴可幾的(垂頭)。

因為炫寶就是牙醫,吳醫師直接把各種藥物的用量寫了一張「用藥須知」給我們看,當然也詳細說明藥物的功效,給我們幾顆藥丸和一瓶噴劑,建議我們餵食藥錠,真的不行再使用噴劑,然後收我們50元。

121018用藥說明

我第一次帶班班到醫院只付50元!這麼大氣的醫師,我還是頭一次碰到。能遇到同為愛貓人士的醫師真是太幸運!

最後提醒貓奴們要多注意主子們,有一點異狀就要趕快帶去檢查喔!像我就是輕忽班班不太明顯的症狀,拖延檢查時間,不然更早治療,就不用讓他不舒服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