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貓妹兩人單獨出遊啦!上一次只有我們兩個跑趴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情囉。

也很久沒在十點半之前就進去店裡面,空盪盪的,要不是為了有置物櫃放東西,那麼早進去也是蠻無聊的,都坐著喝酒,也沒有放節奏強烈的音樂,就跟lounge bar差不多。

我跟貓妹倆做一副準備上健身房的打扮,T-shirt、長褲加休閒鞋,雖然最後看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休閒,不過跟之前的裝扮相比之下,是休閒許多了。也因此,我非常驚訝這晚搭訕的人居然創紀錄的多,誇張到發生前所未見的景象;我跟貓妹跳舞時,在以前,如果有一組人「卡位」,其他人就不會過來了,這晚前後左右同時有三、四組不同的人馬卡在旁邊,有沒有需要這麼擠?而且我們竟然沒把到妹,由此得證,這晚9%沒有妹。

9%的酒蠻好喝,舞池不大但空間也夠了,整體裝潢也算不錯,整體而言比VS好很多,缺點是舞池中間地板的材質只要被弄濕就變溜冰場,後來就常待在邊緣以維護生命安全。更大的缺點是音樂重複率太高,好幾首歌已經聽到有想吐的感覺,DJ大概少帶了幾張唱片出門,只好拿舞曲大帝國來放。

當然,總是有明明就很弱還硬要表現得自己很罩的男人,真的不需要逞強,想耍帥又帥不起來是很明顯的,不如就別裝了,直接表現單蠢的樣子還可愛得多。

這晚也是碰到一行四個可愛的小孩(沒有18歲那麼小),跟他們一起跳舞還蠻不錯,不會跳的就承認自己不會跳,也不會硬要卡在旁邊,姊姊跳舞跳很大的時候,也很上道的讓開一些,就這點來說,簡直好得不得了!我這晚已經不知道踩到幾隻,黏得太緊又不肯稍稍讓開的腳。我只想好好跳舞啊!不是每個人來夜店都想喝酒,想跟男人黏在一起的,我只.想.跳.舞!如果要黏男人,我會記得自備。

PS:經過今晚,我有了新的名字-Joanne(喬安),跟 Angel搭成一胚,真是太適合了!


Club9% 金山南路二段222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