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4 (2)

這次恆春行的名義是交往四週年,主要內容是放空,哈哈哈!

我拿到駕照之後,從北到南的長途都會換手,炫寶先開到西湖服務區,吃吃零食,休息一下,換我開車。
120901 (1)

第二次換手在古坑服務區,廁所弄得挺漂亮,至少有點裝飾。跟西湖服務區相比,這是小站,小站的好處是人少,吃東西不用等,位置也不用搶,超棒的!
120901 (2)

接下來我就一路睡到接近屏東才醒過來。這時外面正在狂風暴雨,完全看不到路,幸好不是我開車,真可怕。但也就這一段而已,進到屏東縣又風平浪靜。
120901 (3)

到恆春,我們直奔佳樂水,災情慘重啊!原本的停車場全部都堆滿泥沙,不少柏油路面也還有黃土覆蓋,部分店面的鐵皮屋頂都掀了。

下去阿水店面找他,他們正在忙著清理,不過阿水看到炫寶第一件事就是叫他幫丞丞拔牙XDDD

徒手拔牙這畫面真是太難得了,一定要拍照留念。
120901 (4)

這次天秤颱風真的是災情慘重,恆春的朋友們辛苦了!
120901 (5)

這幾天都住在Summer Point一館,訂到大房間,真開心!
Summer Point 101房 02101號房,可點小圖看分享文


第二天一早,在前往好吃早餐的途中,炫寶就跑去看浪況,天氣不錯,但據說浪沒有很好。
120902 (1)

這麼遠下來,浪不好還是要玩,所以炫寶下水去玩的時候,我都待在二館放空,太愜意了!度假就是要這樣啊!(握拳吶喊)

傍晚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到關山看夕陽吃鹹粿,原本只有我們兩人,結果一揪就一大團,好開心~
120902 (3)

運氣很不錯,有看到完整的美麗落日!
120902 (6)

120902 (7)


第三天上午依然是很舒適的放空時間,下午去美麗的白沙,要曬太陽還是這種貝殼沙灘好,真的可以躺著翻面曬,烏石港的深色沙灘無法躺著曬,會瞬間烤焦。
120903 (1)

120903 (2)

浪的力量很強,有抓到時機點就可以跟著流回來岸上,沒抓到就會被往外拉,嗯,我還是保持安全距離就好。
120903 (3)

120903 (4)

美好的下午萌
120903 (5)

把我拎回Summer Point二館,炫寶又把握時間衝浪,我點了人氣餐點酥炸雞柳條,慢慢享受美食~樂
120903 (6)

這個方向不會看到夕陽,但有色澤千變萬化的美麗雲霞,我拍出來的照片不及實景十分之一的美麗。
120903 (7)

晚上則又是一整群人殺到大墾丁吃喝唱歌狂歡,同年代的好友點的歌都是同年代的,好有共鳴!現在我們都只能點「排行榜」的歌,無法點「新歌排行」的歌了。
120903 (9)

120903 (10)

回程先繞過去墾丁大街找阿志,但他的攤子生意忙碌,顧客滿滿,就沒多聊,很快就離開了。接著又經過知名餐廳「南海姑娘」,外頭的招牌只剩個娘,忍不住噗哧笑出來的同時又感覺到這次的災情多嚴重;只剩這個字留著實在非常黑色幽默。
120903 (11)

最後一天,炫寶大清早就去衝浪,我賴在房間呼呼大睡,到了早餐時間才醒來,哈哈哈!這天的行程還是沒行程,四處找朋友聊聊天就過了一上午,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準備由南到北的長途開車旅程。

離開之前,在Summer Point一館門口自拍留念,黏踢踢狗Inside還是一直跟,理所當然地入鏡啦!
120904 (1)

四天沒有行程的放空之行舒爽閒適地結束了,期待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