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4 Hanauma Bay (2)
Hanauma Bay

Cream Pot→Rainbow Drive-in→Lighthouse→Hanauma Bay→Halona Blow Hole→Drift Surf→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

Day06相簿(~488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77377113

今天在我們住的Hawaiian Monarch一樓餐廳「Cream Pot」(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用餐,這家餐廳十足的鄉村風格,日本旅遊雜誌都有介紹,所以有許多日本遊客在這裡用餐。

在這裡待了一段時間好好享受寧靜的早晨時光,接著就在附近散散步,逛逛一些拼布或是手工傳統長裙的小店面,找到一些適合當伴手禮的小物,距離旅館很近,可以等到快要離開再來採買。

途中看到特別的車牌,隨手拍了下來。
120614

這幾天一直有「導遊兼地陪」帶我們到處旅遊,我們這一趟真是幸運得不得了。今天是美麗,她上午忙完公事之後就來帶我們去Hanauma Bay(恐龍灣),當然途中邊走邊停,增加了很多景點。

見到面後先去「Rainbow Drive-in」(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填飽肚子,接著就把握時間出發去啦!

先是到一個稱為Lighthouse的浪點看看,炫寶當然是雙眼放光,我沒有他這麼興奮,但這樣美好的風景,即使不是衝浪客也是覺得心曠神怡啊!
120614 Lighthouse (1)

120614 Lighthouse (3)

傳說中一條一條的浪。
120614 Lighthouse (4)

接著她帶我們去看看所謂的豪宅區,有錢人真的跟我們不一樣(遠目)。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Hanauma Bay!這裡是世界知名的浮潛區,海水非常清澈,遠遠的拍照,都可以看到海中的珊瑚礁。
120614 Hanauma Bay (3)

不過到海邊之前,要先看一段影片,介紹恐龍灣和許多注意事項,看完之後才能繼續往下走。
120614 Hanauma Bay (4)

這裡的遊客真的滿坑滿谷,美麗說,當地人想要浮潛不會來這裡,但我們是觀光客,一定還是要來一下知名景點!
120614 Hanauma Bay (5)

炫寶自備了面鏡和呼吸管,本人實在征服不了呼吸管,所以潛沒多久就豎白旗投降,在岸上曬太陽。
120614 Hanauma Bay (7)

這邊算是遊客中心,剛才我們為了把握可以浮潛的時間直接到海邊去,回來之後才在這裡走走看看。
120614 Hanauma Bay (8)

120614 Hanauma Bay (9)


離開恐龍灣,美麗又帶我們到Halona Blow Hole,翻譯成大白話就是會噴水的洞。岩石有小孔洞,比較大的海浪打進來,海水就會從孔洞中噴發。這帶比較多礁岩,沙灘範圍不大,底下也不時有岩石探出頭。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2)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3)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5)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6)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8)

120614 Halona Blow Hole (9)

炫寶此行的一大目標就是想要買一張衝浪板回台灣,晚餐前,美麗帶我們到她日本朋友開的衝浪店「Drift Surf」,炫寶真是逛到拔不出來啊!
120614 Drift Surf

最後用美食來當做今天美好的句點,超好吃的人氣餐廳「Side Street Inn on Da Strip Kapahulu」(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非常亞洲人口味,對我們來說不是特別的料理,但是好吃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