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7)

今天是成果發表,所以我兩點到三點上完課之後,又留到五點看完他們表演。

留下來陪他們練習或是幫他們處理一些雜事都不是問題,比較可怕的是孩子們能維持長時間的高頻和高分貝,聽久都覺得腦袋在嗡嗡作響,精力旺盛得嚇死人。在這裡我要向小學老師們致敬。

上課時間一樣是讓他們一直跳一直練,看他們明顯開始注意力不集中就休息,然後再回來繼續跳。偶爾糾正一些小地方,但也不會太嚴格。

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2)

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4)

成果發表的時候來了許多家長,一開始就是他們的非洲舞演出。

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5)

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6)

接下來是看大頭姊姊辛苦製作的兩週上課內容的成果影片,據說她做影片到早上六點,根本沒睡,真是太辛苦了!

最後是頒獎典禮,當然是人人有獎啦,不過有獎品拿是最開心的時候啦!這一梯次也是開心順利地結束囉!

120810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三梯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