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 Moana Hula Show (45)
Ala Moana Hula Show

Wailana Coffee House→Ala Moana Beach→Ala Moana Center (Hula Show)→Waikiki Beach (Publics surfing)→Fresh Catch→Leonard's Bakery

Day04相簿(~326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77289223

早餐去之前吃過宵夜的「Wailana Coffee House」(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的確無論何時生意都很好。

接著散步去第二天去過的Ala Wai Harbor,只不過炫寶想去外面一點看浪況,所以今天繞另外一邊走過去。不管走哪邊,放眼望去都是停得滿滿滿的遊艇。
120612 Ala Wai Harbor (1)

120612 Ala Wai Harbor (2)

慢慢走到沙灘,這是Hawaii 5-0片頭會帶到的建築物,今天拍得比較清楚,漂亮的彩虹圖案。
120612

同樣的,今天還是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120612

到今天還沒有真正下水,炫寶心很癢,還不能衝浪所以就游個泳過過癮吧。拍這個不是為了要拍出浴圖,而是要讓大家看看夏威夷海灘的設施多麼完善,雖然北岸比較少,但南岸每個海灘都有這種衝水設備,非常方便!
120612

下一站是Ala Moana Center,今天的重點就是這個!每天下午一點開始的Ala Moana Hula Show!

我們快一點的時候抵達,舞台已經擺了一些道具。找了視野好的位置,準備看表演!
Ala Moana Hula Show (1)

第一段表演沒拍到照片,真是可惜,這一段非常精采,有戰士出征前跳戰舞的感覺。節奏單純,極有魄力!


第二段的草裙真是美啊!閃閃發亮。這段的音樂輕巧愉悅,現場演唱歌手吟詩般的嗓音配上輕快舞蹈,非常舒服。


Ala Moana Hula Show (2)

Ala Moana Hula Show (4)

Ala Moana Hula Show (8)

第三段是男舞者的演出。這段是有故事情節的,但是我聽不懂介紹(喂喂)。這段是兩位歌手合唱。


Ala Moana Hula Show (9)

Ala Moana Hula Show (10)

Ala Moana Hula Show (11)

第四段是女舞者穿著夏威夷女性傳統長洋裝「Mumu」演出。這段演出就如同我前兩天在Kuhio Beach Park看到Pan-Pacific Hula Festival呼啦舞比賽所跳的類型,屬於比較浪漫的舞蹈。


Ala Moana Hula Show (12)

Ala Moana Hula Show (18)

Ala Moana Hula Show (19)

第五段也是男舞者演出。他們戴花圈,穿著……呃……衝浪褲,也是一段輕快活潑的表演。


Ala Moana Hula Show (20)

Ala Moana Hula Show (22)

Ala Moana Hula Show (23)

最後一段是全體大合跳,有很多道具,舞者忙碌得不得了,道具一個換過一個,在台下的我們更是看到眼花撩亂。這段表演好開心!非常喜歡!


Ala Moana Hula Show (24)

Ala Moana Hula Show (26)

Ala Moana Hula Show (27)

Ala Moana Hula Show (28)

Ala Moana Hula Show (30)

Ala Moana Hula Show (35)

Ala Moana Hula Show (36)

舞者跟歌手輪流謝幕,也就是快拍照的意思。
Ala Moana Hula Show (39)

謝幕之後還有一小段安可演出,但是來不及錄影就算了,拍幾張照片就好。
Ala Moana Hula Show (40)

Ala Moana Hula Show (43)

沒想到更措手不及的還在後面,演出者退場後居然又出來排排站好讓觀眾合照,發現的時候前面已經擠滿人,他們也沒有在台前停很久,所以沒拍到合照。真是扼腕啊!過幾天一定要再來一次!
Ala Moana Hula Show (44)

看完表演出來,在Ala Moana Center正門口到此一遊。昨天逛到打烊,根本沒看到這個牌子,哈哈哈!
120612 Ala Moana Center

刺蝟頭炫寶則跟街道來張合照。
120612 炫寶

途中經過Hawaii Convention Center(夏威夷會展中心),雖然時間有點趕,還是停下來拍照。這棟外觀幾乎皆由玻璃打造成的建築物實在太美了!

這座雕像「Gift of Water」是由Shige Yamada製作,放在Hawaii Convention Center門口。這張照片最接近原本的顏色。
120612 Shige Yamada's "Gift of Water" sculpture in front of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我已經盡力調過顏色了,但建築物的玻璃完全反射藍天,所以整棟變成藍藍香。
120612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1)

120612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2)

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原本應該是這樣子。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接著又在一棟大樓看到一排蜘蛛人。
120612 洗大樓窗戶的勇士們

超級高的耶!洗大樓窗戶的勇士們。
120612 洗大樓窗戶的勇士們

跟炫寶的朋友美麗約的時間快到了,明明就在趕路中,結果一直看到忍不住要拍的東西。
120612 雞蛋花

很漂亮的雞蛋花!
120612 雞蛋花

夏威夷為數不多的小七附近成群的鴿子和斑鳩聚集中。
120612 鴿子窩?!

美麗今天下午有空來找我們,她先帶炫寶去找她男友借衝浪板,然後帶我們到靠近Diamond Head(鑽石頭山)的浪點Publics下海衝浪去了。炫寶跑這麼遠就為了在聖地衝浪,今天終於如願,我想他都要哭了吧!而我雖然自己在岸上,但我真的不覺得無聊(再三強調),我甚至舒爽地在海邊睡了一覺。

還發生好玩的事,一位白人surfer上岸看到我就跑來打招呼,問我老公是不是Ben,說他剛才在海上有遇到,是個好人(被白人大叔發卡了),居然被猜出來,也居然會特地跑來打招呼,真是有意思。

接著美麗帶我們去吃「Fresh Catch KAIMUKI」(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主要是賣poke(當地人通常是在午餐時段吃這類食物),是當地很有名的餐廳,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客人不多,據說午餐時間是大排長龍的喔!這家餐廳是我在這次旅程最喜歡的!真的好好吃啊!現在一邊寫文章一邊流口水。

晚餐吃飽了,美麗還帶我們到另一家也是很有名的店吃餐後甜點,Leonard's Bakery,是賣甜甜圈的。這時候已經蠻晚了,店門外還是坐著一排顧客正在大啖剛買的甜甜圈。
Leonard's Bakery (1)

他長得不是「圈」,不過就是甜甜圈,裡面再填入各種餡料。我們也買了幾個嚐嚐。炫寶喜歡甜食,吃得很開心,我不愛太甜,只吃了一個原味的。
Leonard's Bakery (2)

美麗送我們回旅館之後,我們又出門逛街,晚上吃得太飽,需要散散步消化一下。逛到威基基最熱鬧的地方,看看街景和滿街的人再回家睡覺。

途中經過Hard Rock Cafe,今天不是假日,比較早休息,沒有人,但是店裡的燈都還是開著的,可以看到滿屋頂的電吉他,這棟裝潢實在很有風格,就拍了張照片做紀念。
120612 Hard Rock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