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放了颱風假,他們少了一個半小時的上課時間,所以我又把音樂剪掉30秒,負擔比較小。

雖然整整隔了一週,不過還沒有全部還給我,還不錯,我想也要歸功辛苦的帶團老師和助教有盯他們練習。

這次上課,中心的負責老師直接留下來坐鎮,我真是感激不盡,我這感冒人今天實在無法對他們大喊大叫,有老師和助教幫忙「鎮壓」,上課著實輕鬆許多,大感謝!

這期的音樂是Voodoo,這首歌不太得小朋友的歡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上一期也有抱名的孩子們比較喜歡上一首「非洲戰舞」,我依然抓不準孩子們的喜好,只能慢慢從錯誤中學習。

今天順利把整支舞教完,本週五就是成果發表會,這次我可以留下來看完,總算是比較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