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3)

今天這堂課只有五十分鐘,其實就只是一直複習而已。

所謂隊形其實只是讓他們排隊站好,第一排四個女生,第二排三個,五個男生站第三排。練習的時候就三排輪流站最前面,三排輪完休息一下,再練一輪,直到時間到。

第一排的幾個女生非常認真,互相盯動作,對自己要求頗高,值得掌聲鼓勵!

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1)

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2)

五十分鐘練習結束,他們開始做演出準備,手腳戴鈴鐺,臉上用顏料畫幾筆,顏料是漆彈老師提供,原本就是拿來在臉上塗鴉的,真好玩!他們臉上的花樣出自於我,整個玩得很開心,下次我們自己表演也可以這樣玩!

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4)

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5)

120713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一梯 (6)

演出很順利,練習時伸手踢腳總是會招呼到別人身上的狀態,在演出時果然收斂許多,沒有意外地結束了。給他們一個大拇指!


補上某次練習時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