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Drive-in 01

地址:3308 Kanaina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737-0177
營業時間:07:00~21:00
官網:http://www.rainbowdrivein.com/

這家也是美麗帶我們去的速食餐廳。同樣挺有人氣,客人很多,而且這家不只local,也很多日本旅客。

比較不一樣的是「Special Plate Lunches」,每天有不同餐,菜單上會標明這道餐只有星期幾有提供;另外當然也很多不分時段的餐點。

Loco Moco Plate $7.00
還是點了個loco moco來嚐嚐,兩球米飯上面蓋了漢堡排和荷包蛋,然後再一球通心粉沙拉。這是最基本的餐點,每天供應。剛開始很好吃,吃到一半就開始膩了,吃到三分之二就覺得很飽了,我分別在兩家餐廳點過loco moco都吃不完,真的份量很大!
Rainbow Drive-in 02

Mix Plate (BBQ + Mahi + Boneless Chicken w/tartar sauce) $7.75
照片最底下的是無骨雞排,中間顏色比較深的是BBQ豬排,最上面的是魚排,魚種是鬼頭刀(Mahi),我們也許吃過,但是從來不知道是這種魚,他的長相很有趣喔!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看。
Rainbow Drive-in 03

Boneless Chicken w/gravy $7.00
無骨雞排餐,內容跟loco moco一樣,只是主菜不同而已。
Rainbow Drive-in 04

超大盤的餐。
Rainbow Drive-in 05

Rainbow Drive-in 06

跟美麗合照~
Rainbow Drive-in 07

這家的價格算是便宜實惠,餐點也還不錯,如果沒有要花大錢吃飯可以考慮這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