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6悠客馬場 (3)
墾丁四重溪悠客馬場小野外體驗

六月05日白天的行程還是差不多緩慢,沒有變化,很多人問我炫寶去衝浪,我會不會覺得無聊,我一次又一次的回答不會;說實在的,這是我心中理想的度假法,度假不需要太有聊,平常就夠忙了,這樣很好,真的!

晚上決定去泡溫泉,雖然這天天氣熱,但泡溫泉很舒緩。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16號(四重溪)
電話:08-8824900
營業時間:07:00~22:00(假日至23:00)
官網:http://www.fennel.com.tw/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72

門口招牌很亮。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1

晚上看散發明亮光線的挑高大廳感覺更有氣勢。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2

外面的庭園很漂亮,這就可惜是晚上來,看不清楚,白天看起來應該會很美。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3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4

我們是單純的泡湯行程,沒打算花很多時間,就選了湯屋。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5

這整排湯屋都有自己的名字喔!這間叫「波賽頓」,但逗趣的是,他是「公主」情侶湯屋房型,希望海神不要因此不高興。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6

從門口拍進去,是很簡單的半露天景觀石頭溫泉池,旁邊有沖澡的地方,靠近門口還有一張床可稍事休息。另一邊有桌椅。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7

磁磚拼貼樣式的桌椅。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8

整面紅磚牆裝飾著一些綠色盆栽,大片石板牆和泥灰塗抹出花樣的牆面,點綴著幾塊彩色磁磚和貝殼,粗曠中又帶著細膩的感覺。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09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10

石頭溫泉池,雖然用石頭池很有風味,缺點就是水容易變涼,還好這裡的水量夠大,放得夠快。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11

半露天的做法蠻聰明的,這樣牆上的盆栽可接受日照和雨水,很容易顧。
120605茴香戀戀溫泉會館12

此處溫泉的水質屬鹼性碳酸泉 Sodium Bicarbonate spring,觸感滑溜、無臭無味(前段轉自官網),親自泡過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皮膚滑溜溜,而且覺得全身肌肉都放鬆了。

這裡泡湯的感覺很舒服,之後會考慮來這邊住宿試試看。


六月06日大概是這趟旅程最忙的一天了,早上去悠客馬場走半小時的小野外行程。

這是我們這趟騎的馬,右邊白鼻子的是奧美加,左邊的是寶妹。
120606悠客馬場 (1)

寶妹還帶著一匹小馬跟著走喔!
120606悠客馬場 (2)

野外溯溪體驗很有趣,只是並不算便宜,而且隔天屁屁會頗痛,哈哈!
120606悠客馬場 (4)

120606悠客馬場 (5)

今天下午很忙。

「轉身說愛妳」的幾個主要演員來跟阿水學衝浪,阿水找炫寶幫忙拍照紀錄,我跟在旁邊湊熱鬧,親眼看到Super Junior的始源,本人真的帥!粉絲應該會大尖叫吧。不過工作照不能公開,我們在旁邊也不能拍,經紀人盯得緊,就文字敘述帶過吧。

之後他們實際到海邊練習衝浪的感覺,雖然真的衝浪動作會有替身,但是演員即使擺擺pose也是不能差太多的,何況阿水是認真的在衝浪教學,不是教他們擺動作而已,所以是完整的教學。

正好遇到Summer Point的老闆娘Jessie來海邊拍雜誌訪問照,這下午的佳樂水好忙碌。
120606 Jessie拍照

過去跟Jessie打聲招呼,她現在是Nike贊助的選手,訪問變得多了。但她悄悄跟我說,她還是超不會面對鏡頭笑,我則是大笑了!的確有點不太像她的風格啊~真有意思。
120606 Jessie拍照

120606 Jessie拍照

炫寶遠遠用長鏡頭拍我們講話被我發現了。
120606 Jessie拍照

只有這一天真的蠻多行程的,隔天又恢復懶散姿態,在Summer Point Jr.泡了一整天。

最後分享這趟旅行的戰利品。前幾天帶Pipi去「墾丁流浪狗」在墾丁大街的攤位賣了兩條手鍊,結果我自己也跟四妹訂了一條三色加大銀管的手鍊,紫色和藍色的手鍊是之前買的,赫然發現我快湊滿彩虹顏色了耶!
120607墾丁流浪狗手環

這週恆春行結束,先回佳整理一下行囊,然後準備出發到夏威夷,展開正式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