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8號
電話:05-5320999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00~21:30
官網:http://www.songwu.com.tw/about-us.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母親節選在這家餐廳,所以這頓是算人頭的母親節套餐,沒有單點。

據「在地人」的說法,是斗六還蠻有名的日式料理餐廳。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

餐廳裡面弄得很昏暗,完全用燈光營造氣氛,大門關上真的不知道外面是白天還晚上。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

這株巨大櫻花樹的氣勢十足(雖然還是看不出來真假)。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

海鮮鍋料多實在,不只量多,而且各種食材本身就很大。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海鮮鍋

龍蝦沙拉捲,先用生菜包著壽司飯、龍蝦沙拉和鮭魚卵,有附海苔,再用海苔整個包起來一起吃。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龍蝦沙拉捲

刺身拼盤,擺盤很漂亮,食材新鮮,當然要擺成這樣子,份量就會少一些。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刺身拼盤

星鰻捲,裡面應該是魚漿,所以就是星鰻包魚丸,個人比較不喜歡。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星鰻捲

熱帶水果鮪魚創意手捲,這真是挺有創意,水果和鮪魚也蠻好吃的,雖然吃手捲吃到冰淇淋餅乾而不是海苔,很有違和感,但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很難決定要不要喜歡她。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熱帶水果鮪魚創意手捲

一排是松阪豬,一排是醬燒雞肉,這個就毫無疑問地都很好吃!食材好,調味也讚!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松阪豬&醬燒雞肉

焗烤貝類,我忘記是什麼貝類了,反正我不敢吃,所以就算了,喜歡的人應該可以從照片看出來他的碩大。
120513松屋洋風和食-焗烤貝類

這家餐廳料好實在,很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