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與迎賓小姐們

對於婚禮小物這東西,雖然現在幾乎每場婚禮都有,當下拿禮物的時候也是挺開心,但我覺得沒有特別設計或是跟主題相關的話,意義就不大,只是人家都有,我們也要有。所以我原本完全沒花心思在想婚禮小物這方面的事情。

我常常會說挑禮物要有緣份,我的婚禮小物也是這麼來的,有一天突然靈光一閃:我們婚宴主題是海灘派對,而且我們愛夏威夷,蜜月就打算去夏威夷,那麼「夏威夷花圈」豈不是再適合也不過的婚禮小物嗎?

立刻決定就是這個了!然後上拍賣查詢→挑款→下標訂購。

我找的是露天拍賣的「花宴」這家廠商,一條45元,也有看到更便宜的,但不是太短就是太稀疏,所以最後還是跟這一家買。

花圈共有十多種配色,我選了桃紅白和五彩這兩種,有變化又喜氣。

婚禮當天,我的舞團姊妹們換上舞團團服-深紫色短旗袍,一字排開替入場賓客套上花圈,如同來到夏威夷機場,人人有獎,不需要搶小禮物,又符合婚禮氣氛。
_MG_1274

入場賓客個個笑開懷,當然我的迎賓小姐也是合照大熱門,哈哈!
_MG_1284

_MG_1293

男方家長跟女方家長當然也要「夏威夷」一下。

男方家長
_MG_1306

女方家長
_MG_1308

我的美麗主持人艾咪,自己的打扮原本就已經超符合主題,加上花圈就是一百分!
_MG_1531

一次進場,新郎除了戴著花圈,帽子上也繞了個花圈,喜氣洋洋!
_MG_1445

_MG_1464

二次進場,新娘有花冠跟捧花,新郎則有花圈跟胸花,超棒的吧!
_MG_1910

_MG_1912

當天張熊樣帶了一隻重量級的柴犬蜜公主,馬上成為焦點,她帶花圈好適合,我想會比我適合很多,可愛度破表!
_MG_1316

因為太可愛了,回家之後一堆無聊的貓奴狗僕就開始效法。所以我收集到了「花圈動物特輯」,太棒了!

我家的班少爺
花圈班之二

班少爺臉很臭
花圈班之三

小亞家的娜小姐,根本是獅子王
花圈娜

西卡家的瑪亞
花圈瑪亞

西卡家的明明
花圈明明

這是我個人很得意的idea,效果很好!大家都開心,這樣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