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從台北開夜車到恆春,雖然兩個人換手,中間還是撐不住,在某休息站睡了一會才繼續旅程。

上午到佳樂水,先到阿水的店打招呼,然後炫寶下水歡樂,我在沙發上繼續呼呼大睡。

等他上岸,我們殺到Summer Point Jr.吃好吃的食物。一到店面嚇了一跳,人山人海,只剩外面一張桌子,店裡面大爆滿,後來他們也說是忙碌程度是比照春吶的等級,很誇張。果然夏天到了。

桌上有食物就有店狗陪坐,一左一右眼巴巴望著我的餐盤,但是女主人Jessie特別叮嚀不可餵食,吃不到的,你們慢慢看吧(拍拍頭)
120429 Summer Point的店狗

香噴噴的雞柳條,超好吃!(口水流滿地的狗狗)
120429 好吃的食物

晚上在「討海人」海產補請恆春朋友,一桌擠十幾個人,借腳麻的臉書標籤來列表一下,阿水、妙妙、Maggie、小米、瑜偉、阿碩、俊男、徐小佩、三水淼、阿佑、魚丸,也一起慶祝腳麻生日,給她一個surprise!用筷子分食蛋糕也是很surprise!蛋糕很好吃~被吃得很醜。
120429 請客&慶生&討海人海產

這天晚上在南國樂園入夢。

---

隔天包袱款款直接到佳樂水去,炫寶上午先下水一趟,心滿意足地扛板子回去,然後再到Summer Point Jr.。原本這次想住一館,很不巧客滿了,所以還是住二館。
120430 心滿意足地扛板子回去

Summer Point Jr.三樓房間的景觀還是這麼讚啊!所以炫寶下午再去衝浪的時候,我待在房間打滾,愜意無比!
120430 Summer Point Jr.三樓的景觀

傍晚殺去關山看日落,只看到尾巴,不過還是美美美!
120430 恆春關山日落

晚上去墾丁大街逛逛,拜訪阿志和四妹的攤子,買買東西,吃吃小吃,然後到重新裝潢好的Summer Point坐坐,有好大的客廳唷!攤在沙發上,舒服得不得了!下次來恆春一定要先預約一館的房間啊!

---

八點多起床,先衝去白沙一趟,看看超美的陽光沙灘大海。
120501 白沙

當然還要秀一下昨天剛買的長洋裝~冰涼涼的海水好舒服。大海真是紓壓的好地方。
120501 白沙的海灘

回到Summer Point Jr.吃極豐盛早餐,重複昨天的行程,炫寶下海衝浪,我回房間放空,舒爽!

這趟最巧的是,郭永剛也正好來恆春,在台北沒時間碰面,居然在島國之南碰面了。

回台北之前的最後一站,阿佑開的「轉角食堂」。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390-1號(茶山吊橋停車場對面)
電話:0933-384867
營業時間:10:00~19:00

門口的招牌很明顯就是surfer開的店,是用衝浪板做的。
120501 轉角食堂

有漂亮可愛的老闆娘顧店,後面牆上也掛了幾張衝浪板。
120501 轉角食堂

牆上的小黑板一塊寫著食物種類,一塊是寫著飲料種類。
120501 轉角食堂

主打檸檬雞排,還有薯條和雞米花,飲料有咖啡和奶茶。
120501 轉角食堂

因為我們要外帶上車,沒辦法拍漂亮的食物照片,就拍一張超大塊檸檬雞排剛起鍋的樣子代表。原本只是打算買個方便的食物在車上吃,不過看到又厚又大塊的雞排就覺得超划算!這個不是弄得很薄才比臉大的雞排,是很厚又比臉大的雞排,麵衣酥脆又有檸檬香,好好吃!
120501 轉角食堂

夏天到了,到恆春去玩可以去找好吃大雞排!

炫寶覺得,這趟把幾個月沒玩到份的都補回來了,裝潢弄完了,婚禮弄完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衝浪啦!

至於我呢,要開始忙兩場大表演,等表演結束再去恆春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