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馬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演員:艾蜜莉華特森(Emily Watson)、大衛休里斯(David Thewlis)、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對於動物題材的電影一向很有興趣也毫無招架之力,第一次看到預告就決定一定要看這部片,而且光看預告就覺得絕對會落淚,果然哭點是一個接一個來。



喬伊因為戰爭被徵召去當戰馬,不得已與主人分離,第二位主人在戰爭中死亡,喬伊被敵對方帶走當做拖拉砲車的拖曳馬,運氣很好都碰上善待牠的士兵,最後被防禦的鐵絲網纏住而動彈不得,但在兩軍交火的槍林彈雨之間依然活下來。

因為這個在砲火下存活的奇蹟,雙方甚至暫時停火,一起解救喬伊,這也是殘酷的戰爭中短暫的和平,人們在喬伊的身上看到奇蹟與希望。

過程非常悲慘,悲慘到喬伊快變成帶來厄運的死神,幸好結局是歡樂的大團圓。

戰馬劇照

戰馬劇照

戰馬劇照

戰馬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