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inandout.url.tw/

這是之前朋友找的婚攝,因為在朋友婚禮看過影片成品,蠻喜歡的,就直接找他們。

說來也是好險我們結婚的日期非常奇妙,在小年夜那天,所以我們在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才跟他們約檔期居然還能約得到。

我訂的方案是錄影單機+拍照,早上儀式和午宴,加上車馬費是33000元。

主要跟我們聯絡的是婚攝是Wilson,就我們聯絡的過程和當天拍攝的狀況,話不多,但有問必答,很認真在看現場狀況,必要的時候也會馬上跳出來講話,好讓拍攝過程更順利,也不會因為現場的忙亂而遺漏掉一些重要鏡頭。

拍大合照算是Wilson出聲最多的時候了,要一直不停喊看這邊,還要迅速檢查有沒有人閉眼,然後再大喊看鏡頭,多補幾張照片,其他時候就是默默地跟在旁邊一直按快門。

另外還有一位助理,Wilson在跟拍新娘或重要畫面的時候,助理負責側拍一些畫面。

為了拍這個跑馬燈,花不少功夫把握時間按快門。
飯店跑馬燈

史上送客人數最多,要拍這個也是挺費功夫的呢!
史上送客合照人數最多

歡樂大合照!

我們拍照跟錄影一開始先兵分兩路,Wilson從新娘這邊開始拍,婚錄Vincent從新郎那邊開始錄影,從事前準備就開始一路跟拍過來。

我們飯店房間在七樓靠馬路,一聽到鞭炮聲我們跟伴娘就擠到窗邊看熱鬧,居高臨下視野很好,車隊慢慢開進來,Vincent從最後一台車下來,一路狂奔到門口準備錄女方迎接新郎的畫面。

說到這個,後來聊天的時候,講到差點變慘事的趣事,Vincent說他險些被丟包,拍車隊出發,拍一拍發現沒有車等他,趕快攔下最後一台車,前導車又開得飛快,他超怕來不及趕在新娘車抵達之前先到,幸好都有趕上。

所以提醒新人們,各位的婚攝和婚錄都要最後一個走,又要第一個抵達,所以要等他們喔!不要丟包也不要飆車。

基本上,除了喊看鏡頭之外,其他時間都不太會注意到他們的存在,他們就是默默的一直捕捉鏡頭,我們觀看影片才發現原來某某時候也有被拍到,處處有驚喜。

宴客的等待空檔,也幫我們拍了許多偽婚紗棚拍,整個玩得很開心!
親親~



再來偽裝棚拍婚紗

表定是一個月後交件,不過他們有拖到一些時間,但是他們趁著來台北工作的時候,自己充當快遞送貨到府,倒是覺得蠻有意思的。

DVD光碟一份是照片,一份是影片,封面和內頁都做得很精緻。
Photo & DVD Film

Photo & DVD Film

影片包含一支MV還有所有過程的完整影片,MV選的音樂很好聽,整體質感真的很好!

很推薦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