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照

就如同我的白紗和大紅禮服,這件希臘風的長禮服依然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而且依然是同個賣場,我自己都要覺得我是廠商廣告文了(遮臉)。但之前的交易過程都很順利,禮服品質也都很好,都是我數度回購的理由。

這件禮服的感覺超適合海灘婚禮,感覺在海邊隨風飄揚就很美(幻想中),當然三千元有找的價格也是她雀屏中選重要的因素。

時尚公主*希臘單肩緹花晚禮服」賣場圖片
時尚公主希臘單肩緹花晚禮服

時尚公主希臘單肩緹花晚禮服

我選這件作為第三次進場的禮服,她的任務繁重,抽捧花是她,敬酒也是,我們沒有送客,賓客可隨處參觀拍照,去海邊走走,所以這件禮服也肩負著我滿場跟朋友拍照的重任。

再來直接看照片吧!

第三次進場正面全身
三次進場

第三次進場正面半身
三次進場

側面
三次進場

背面
三次進場

我選的捧花顏色跟禮服真搭(得意)。
三次進場

接著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偽敲鐘
偽敲鐘

獨照
獨照

我們訂的dress code是花俏,舞團姐妹約好穿長洋裝,畫面真美!
舞團大家庭

跟雙方家長合照
爸媽們

分享到這,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