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三是我們上一批的學員考試,教室沒有上課,我隔了五天才又碰到方向盤。

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練過很多次,沒什麼問題,S型的問題很大,幾乎忘得一乾二淨,幸好我今天的夥伴,星期一有來練車,可以靠她提詞,否則應該會撞安全島好幾次。

今天開始用教練專門提供給學生考試用的新車,教練說過好幾次,這一台是教練場最新的車,我們考試全靠她了,要是A到這台車應該會被釘草人。

練習了幾次內圈,今天開始教外圈的直線加速。第一關是等紅燈,接著就是直線加速,過紅綠燈先停一下,讓自己對準中間箭頭稍偏左就不會壓線,只要有加速感就好,油門不要踩太多。

接著再等一個閃紅燈,踩一點油門慢慢開,再來要等平交道。過平交道就要上坡,上坡段有四條黑管,讓左邊數來第二條黑管對準自己就不會壓線。

今天還沒教上坡起步,先讓我們熟悉踩油門的感覺,力道要能控制得很好。

教練稱讚我外圈開得很好,油門的力道控制得很穩,不愧是舞者,腳掌的敏銳度很好(是這樣的嗎?)對線也對得
非常準!真開心~方才被說S型亂開就忘記吧,哈哈哈!

還有一星期可以練習,接著是九天的連假,然後馬上就要考試了!真是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