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去IKEA訂了一批TRÄBY方格子和沙發床,跟IKEA組裝師傅約今天組裝。

IKEA師傅組裝好了TRÄBY方格子和沙發床的框架,TRÄBY因為比較重又要疊得很高,另外約時間上牆固定,其他的部份就是我們自己組裝。

還有Sony電視,炫寶先鎖了角材在電視櫃背板上,再把電視掛架固定在角材上,最後我們合力把電視掛上,客廳的主角終於就定位了!

IKEA TRÄBY,我們家有好多好多的格子,就像海底的人造礁,是海洋生物棲息地。
111213 IKEA TRÄBY

IKEA HOL邊桌,放了幾個在臥室,可以收納我的表演服,不同舞種的放不同箱。
111225 Ikea HOL邊桌

IKEA沙發床,底下有收納空間。組裝師傅把各組件裝好,我們自己把各部份組合起來。
111225 Ikea沙發床

沙發床套有三種顏色,挑了藍色格子款式。因為有方向問題,沒有很好穿,花了一點時間跟著說明書穿好她。
111225 Ikea沙發床

就定位的電視和喇叭。
111225 Sony電視

在東區津美外銷藝品店買的便宜小裝飾品,放在玻璃磚外的小平台。
111225黑豹裝飾

111225黑豹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