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材料送到工地,今天安裝完成。

跟歐德洽談的過程中,有些細節不是很滿意,覺得對方效率不夠好,而且不夠替顧客想,例如我們挑了雪杉這個材料是需要等比較久的,在我們挑選的當下就應該先說清楚,即使那時候不知道,下訂單的時候知道需要等,也應該先跟顧客確認要不要,而不是訂單下了,沒辦法換材料了才跟我們說要等,豈不是趕鴨子上架,非等不可。

其他的溝通部分寫在「室內裝潢過程記錄(第72天)-停工中」這篇。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

做出來的櫃子是還算滿意,不過門口置物櫃還是出了點狀況。我們原本的想法是,這個櫃子可以放些像是鑰匙之類的小東西,也可以放還沒有要收的鞋子跟客人的鞋子。原本量的深度是沒問題的,但是他們用兩層背板(因為背面不貼牆壁,所以多加一塊背板美化),乍看之下好像很貼心,但實際上,櫃子深度就少了背板的1.8cm,比較寬的鞋子會凸出櫃子,那我們以後要裝門片不就糗了嗎?

沒有考慮到多那塊背板會吃掉原本設定好的空間使用,預先多加櫃體深度,這也是他們設計師不夠細心的鐵證。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置物櫃

櫃子背面和牆壁貼齊。施工沒什麼問題,設計師的問題比較大。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置物櫃

我們選用淺色的楓木。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置物櫃(楓木)

書櫃用深色的胡桃木,看起來有沉穩的感覺。我們的書櫃就是整面牆的方格。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書櫃

兩側各有一條比較窄,其他格子都等寬。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書櫃

看起來頗有氣勢。不過說句難聽話,如果全部都是格子,連門都不用,難度這麼低的櫃子還能出問題的話,那歐德真的需要好好檢討他們的設計師了。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書櫃

書房的插座是用「插座王」紫羅蘭色的面板,還蠻融入胡桃木的色澤當中的。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書櫃(胡桃木)&插座王(紫羅蘭)

掀床的床架,其實之前到歐德店面參觀,我們最心動的就是這個床架,下面有好大的空間可以收納,而且有緩衝,不會因為撐不住,整個砸下來。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床架

鄭重介紹,這個就是讓我們苦等的雪杉。
111218歐德系統家具-床架(雪杉)

比較大型的固定式施工作業到此結束了,再來就是活動的家具、家電,還有小部分收尾,我們的裝潢工程終於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