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紗禮服同樣是上網買的,當然很多人問難道不怕不合身嗎?第一,我心臟很強(噗),第二反正禮服用租的多半也是要改,買來不合身再拿去改就是啦!所以勇敢的下標了!

因為我的禮服是包臀魚尾款式,旗袍當然也是合身的樣式,白紗就挑了視覺效果差異較大的大澎裙款。我的白紗背後是綁帶子的,就是貨真價實把新娘踹在牆上狠狠拉緊馬甲的那種穿法,效果很好,但真是憋死我了,鬆開綁帶的一瞬間,好想大喊:媽,我自由了!

新娘&伴娘


時尚公主*2011新款韓版高檔愛心領纖腰公主蓬蓬婚紗」賣場圖片
時尚公主愛心領纖腰公主蓬蓬婚紗

時尚公主愛心領纖腰公主蓬蓬婚紗

我覺得想要當賣家要先學會如何把那麼大一件白紗澎裙禮服收進便利箱的特異功能,我打開之後就再也塞不回去,另外找了一個大行李箱來收納。

這件白紗的裙襬真的非常澎湃,就跟網頁圖片看起來一樣「豐盛」,穿上去後,所有人突然都距離我很遠。

再來直接放實穿照囉!我的新祕貢丸麻幫我做了兩個造型,同一套禮服看起來的感覺就很不同呢!

<儀式造型>包包頭+小皇冠+頭紗

很有氣勢的大澎澎裙。
白紗儀式造型

早上比較涼,加了件白色毛毛披肩。
新娘&伴娘

裙擺的網紗不只一層,拉開來就很明顯看到豐厚度。


側面照就看得很明顯,除了馬甲拉得很緊之外,裙子的澎度讓腰身看起來更細。


馬甲上面的鑽,在網頁上看起來比較黑,不過實際上在陽光底下是透明的白鑽。



<進場造型>蕾絲髮帶+白色頭花+長假髮

因為我想要大波浪造型,也喜歡髮帶的感覺,貢丸麻就幫我一次實現兩個願望,夾上超長髮片,配蕾絲髮帶。


我的頭髮原本就不算短,加上長髮片感覺更飄逸了。
加了很長的假髮

跟我的伴娘合照。
新娘&伴娘

原本十分有氣勢的白紗,換了造型突然變得很浪漫。
偽裝婚紗棚拍

偽婚紗棚拍。



這件白紗含運費六千元有找,就算需要修改都划算,更何況使用綁帶的方式可以輕易調整鬆緊度,我完全沒再多花修改費,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