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播出〉

隔了兩個月才播出,他們錄影存檔還真是多啊!

幸好表演完,氣喘吁吁的訪問片段全都剪掉了,否則還真是不忍卒睹。

雖然常看自己表演的影片了,不過在電視節目上出現的感覺還是不同,依然會有一種想要遮住眼睛大喊:「天哪!我不敢看~~」的衝動,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是這麼說,如果有機會能再接這樣的演出還是挺好玩的,畢竟專業多台攝影機拍出來的影片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

111125豬哥壹級棒錄影

佩玲真是超棒的救火隊,我們不能沒有妳(飛撲)。

因為種種複雜又無法理解的因素,在兩個月或三個月內,不能用同一批表演者,所以我在星期一抱著佩玲大腿問她能不能來救火,準備四天後錄影。

還好是可以,而且我們還提早到,呂小姐先把我們塞到B1的高級休息室,這肯定是我們碰到最高級的休息室了,除了超大的化妝鏡,還有一間更衣室和一間浴室,不是洗手間而已,是可以淋浴的浴室。

坐在這有大明星的感覺。
111125豬哥壹級棒錄影

才剛拍完照就接到電話要我們上樓,來不及在高級休息室幫佩玲拍一張,真可惜。
111125豬哥壹級棒錄影

接著換到上次待過的休息室,先去攝影棚準備彩排,他們還在錄前一集,果然錄影的時間很不好掌握,很容易拖到時間。

錄完後是休息時間,主持人和觀眾都要休息跟用餐,我們先彩排過兩次,導播講一下位置,然後我們又回到休息室等待,這時候又可以拍照啦!
111125豬哥壹級棒錄影

兩個背影真的很像,是兩頭穿著斑馬服的獅子。
111125豬哥壹級棒錄影

表演完之後,主持人還是有訪問一下,我~真~是~超~級~無~敵~喘~一句話十個字要分五次講,跳完非洲舞一點都不適合開口講話,我很懷疑他們聽得懂我在說啥。

很高興正式上場的時候非常順利,只有小狀況,不像彩排的時候,兩人同時忘記一樣的地方,頓時少了兩個八拍,真是慘烈,彩排時出包都不是大問題,正式上場的時候順利就好。

賀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