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F(WEGO二樓)
電話:02-8502-328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
     週末例假日11:00~22:00
官網:http://www.8-hi.com.tw/home.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跟Aida約內湖要去漂浮一下,兩人的火鍋癮頭也發作中,上網查到這家評價還不錯,就決定試試看。

平日午餐399元/人,平日晚餐和假日499元/人,另加一成,很一般的火鍋吃到飽價位,沒特別昂貴或是便宜。但吃過之後覺得物超所值,很划算!

111104八海

自助吧的食材很豐富,滿滿的蔬菜和豆類食材,各式各樣的海鮮,魚片、很多種貝類、很多種螃蟹,也有火鍋料,不過看到這一堆海鮮,吃火鍋料真是太浪費胃部空間了。麻辣鍋底的鴨血也是煮了一鍋放在自助吧自取的。

當然還有甜點、水果、冰淇淋,也是有很多種類可以選。甚至連巧克力噴泉都有。

111104八海

111104八海

除了中央的自助吧台,旁邊還有肉品區,可以現點現切,還有一區是比較特別的海鮮(應該是比較貴),有少見的魚類,還有大顆生蠔(是要煮的,不能生吃),不過看起來就是很新鮮也切得很漂亮,旁邊有牌子特別註明這些不是生魚片,都要煮,不能直接吃。
111104八海

湯頭有十二種,我們選了自家製麻辣鍋還有漢方藥膳鍋。
111104八海

肉片因為是現切的,每一片都還很完整,不像有些店家,肉品也是先切好放著,都已經被夾得破破爛爛的。
111104八海

111104八海

我們坐下來兩小時,嘴巴沒有停下來過,每一種都好吃!卯起來拼命吃,以種類的豐富程度和食材的新鮮度來說,這價位真的很划算!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