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施工重點是,根本等於整面牆的巨大電視櫃,而且充滿了彎彎曲曲的線條,每塊板子都不太一樣,把木工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們都覺得,如果要找木工作櫃子就要做點變化,不然都是直線條的格子,用系統櫃就好了,還比較省錢。也因此不只天花板彎來彎去,電視櫃也彎來彎去。

其他「直直的」部分都弄好了,浴室鏡櫃、門片、練舞區單槓都就定位了,練舞區現在變成工作區,切割好雛形的大塊板材都放在這邊,電視櫃體矗立在客廳等著慢慢拼裝。

浴缸上面擺放了木板保護,也充當置物台。
111105浴室

前兩天來,浴室鏡櫃還在打底,今天已經裝好了。裡面是白色的,鏡子會最後才安裝上去。
111105浴室鏡櫃

浴室內側門片貼上白色美耐板,外側我們應該會油漆,還沒決定顏色。
111105浴室內側門片

房間的門片都長出來了!之後也會用油漆的。
111105門片

練舞區的天花板裝了一支單槓,是固定在水泥上,不然吊久了說不定會把天花板拉下來。
111105練舞區單槓

放滿板材的工作區。
111105工作區

有著各種不同形狀的超大板材。
111105工作區

電視櫃的進度只有一半,只完成之後會安裝電視的那一半格子,而且也還沒上背板。
111105電視櫃

來張側面照。
111105電視櫃

櫃體背後最下方挖了很多方格,電視牆上所有的線都會走這些洞,櫃子裡面的密道。
111105電視櫃

再過幾天就要第二階段驗收了,非常期待電視櫃完工,這個櫃子(巨大)在討論期間真是搞得我們雙方人仰馬翻,一下改這個、一下修那個,都要趴了,一定要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