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木工驗收,只剩電視櫃的收邊。

工務溫經理說,因為我們這個電視櫃很複雜,木工花很多時間在修線條,除了櫃體本身要修弧度,封邊的材料也要修角度,做這個電視櫃花的工時幾乎要賠本,不管怎樣,聽起來就覺得很開心,當然成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

還有一些弧形裝飾,也要跟我們確定想要的感覺之後才會切割板材安裝。

不過不能光顧著看電視櫃,其他的地方還是要驗收的。

因為空間不大,沒辦法隔出一個玄關,所以之後會在上方裝一個感應燈,門打開就會亮燈,用燈營造一個空間感。圓形的孔洞就是預留裝感應燈的位置。
111108玄關感應燈

練舞區單槓的天花板也蓋好了。鐵杆邊緣的縫隙不大,可以接受。
111108練舞區單槓

浴室外牆的玻璃磚平台,原本只是一塊長方形的板子,炫寶希望在底下加一塊內縮梯形修飾,讓底座線條是順的,圖片下方是十一月01日時拍的,對照底座的不同。
111108玻璃磚平台對照

再來是檢查所有的木門,切割沒問題、收邊也沒問題,底部都稍微離地,除了預留木地板的空間,也避免直接貼地容易受潮。
111108木門底邊

門邊也預留了氣密壓條的溝槽。
111108氣密壓條溝槽

最後就是電視櫃右側照、左側照、特寫照。用各種角度拍櫃體弧線,為了讓這佔據大半空間的櫃子能有海的感覺,堅持要做出波浪,而不只是直挺挺的格子。對於成品,炫寶一定感到滿意也很得意,這有一大半是屬於他的設計。
111108電視櫃

111108電視櫃

111108電視櫃

111108電視櫃

111108電視櫃

第二階段驗收也大致都滿意,只有小地方還需要修正,接下來要準備披土和油漆了,除了要挑油漆顏色以外,也該聯絡系統櫃廠商來丈量,工務溫經理也建議我們可以去找有特色的吊燈來裝在練舞區上方,所以還要找燈具,裝潢這段期間真是沒有事情做完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