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2F(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 )
電話:02-2369-914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末例假日11: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tas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這家西堤牛排是我最早接觸王品集團的餐廳,不過當時年紀小,還不流行食記,以致於我一直沒有機會寫她,趁著這次炫寶打賭猜輸我要請客來記錄一下,哈!

套餐499元加一成,以前覺得很貴,吃過王品集團其他餐廳才知道只算是中價位的,而且整套下來這麼多道餐點,是蠻划算的。

開胃菜
開味雙重奏:一個是蘿美生菜加鮭魚塔塔醬,擺盤看起來像翅膀,很好看!另一個是果凍,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110906西堤-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鮮蝦蘆筍:一直很喜歡這道開胃菜,尤其香濃的咖哩優格醬,帶有一點辛辣味,真的非常開胃,總是把鮮蝦和蘆筍裹得滿滿的才入口,還是意猶未盡,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
110906西堤-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酥脆的麵包沾濃郁的焗烤蘑菇醬,美味極了!要不是想到後面還有一道又一道的餐點在等,真想再來一盤。
110906西堤-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有凱撒醬和油醋醬可以選。
110906西堤-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我總是選水果沙拉,配上酸甜的香橙醬,有清爽的感覺。
110906西堤-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杏鮑菇南瓜濃湯:炫寶不太愛海鮮,所以選這道看起來就很飽足的湯品。
110906西堤-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我是很愛海鮮,所以選這道有泰式酸辣湯感覺的海鮮湯。味道其實是很清甜的,完全不是重口味。
110906西堤-湯-義式海鮮清湯

上主餐前來杯沙瓦應該是王品集團的特色,去除一下口中的油膩。我很喜歡喝,每次都會續杯。
110906西堤-沙瓦

主餐
海陸雙拼:炫寶選魚+雞的組合,魚很嫩,還油滋滋的,真好吃!雞腿排外皮酥脆,肉也是很嫩,服務生有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去骨,不過炫寶自己就處理得差不多了。
110906西堤-主餐-海陸雙拼

酥烤牛排:西堤的牛排有好多種,最後決定選一般的牛排就好了,最傳統的口味常常是最美味的,就像月餅,傳統內餡遠勝過後來一堆千奇百怪的創新內餡。我選五分熟,鮮嫩的牛排真是好吃!我也喜歡旁邊的蜜蕃薯,也好吃!
110906西堤-主餐-酥烤牛排

到這邊已經宣告陣亡了,而且急著趕回家看Hawaii Five-O第一季完結篇(被打),甜點跟飲料就打包帶走,所以沒有拍到。

我們點法式布蕾和香榭奶酪,法式布蕾真是美味到不行啊!

我還蠻喜歡西堤的餐點,以她的價位來說,品質和份量都是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