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結束這支舞碼囉!後面都是重複的舞序,沒有多太多新的東西。

條列一下這支舞出現的基本動作。
1.蛇手:肩膀→手肘→手腕→第一指節→第二指節,感覺像是整條手臂平放在桌上,然後一段一段往上提,波浪傳到下一段時,前面一段要放回原本高度。
2.shoulder shimmy:用後背的肌肉,肩膀前後推動,剛開始的音樂輕輕的,所以動作也輕輕的就夠了。
3.臀部往下坐的時候只會動一邊,最後回到中間,不會推到另一邊去,力道要控制,軸心腳要站穩。
4.臀部平轉,看自己的褲頭會一直是平的,側面是平推出去,側腰不會往上夾,往後的時候小腹收,不要翹屁股。
5.滑輪步(葡萄藤,vine):腳步是右腳交叉前踩→左腳左踩→右腳交叉後踩→左腳左踩,另一邊類推。
6.上八:側腰往下壓→往外推→往上夾→收回原本位置,兩邊都相同,會畫出垂直地面的8。要用腰側帶,不要用腳踩的力量做這個動作。
7.埃及步:往前的時候,踩右腳抬右臀(右手直)→踩左腳抬左臀(左手直);往後的時候,退左腳右臀坐坐(右手直)→退右腳左臀坐坐(左手直)。
8.埃及步的手部動作:往前時,一手直,一手靠頭,往後時,一手直,一手繞過臉頰。
9.蛇手+下八:右蛇手帶右下八,左蛇手帶左下八。
10.shimmy:大概可分成膝蓋伸直和膝蓋微彎兩種,剛開始先做慢的,再逐漸加速。

寄件者 <教>弦歌肚皮舞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